close

第一張.jpg

瑞典CAS集團旗下的Libero全棉紙尿褲,對台灣人可能是個生疏的名字,但它在歐洲可是嬰兒紙尿布的領導品牌。除了針對寶寶的體型與肌觸感設計,亦依照歐盟的高標準規定製程。


圖1.jpg

妹妹三捲先前在醫院嬰兒室工作了一陣子,購買尿布時採用她的意見,家裡一直是使用滿意寶寶跟幫寶適2個牌子。

這2個牌子都蠻好用的,使用以來沒有側漏的情形,小老大也沒有紅屁股過 (這跟體質也有關係,小老大皮膚好像不太容易過敏),這次參加麗貝樂的尿褲試用,正好比較看看它牌的紙尿布~


圖2.jpg

圖3.jpg

前後2面的圖印都走中性的粉色系。


圖4.jpg

純棉的內裡摸起來很細緻。


圖5.jpg

圖6.jpg

穿尿布的時候,發現側邊的彈力真的非常好,緊密又不繃,跟目前使用的幫寶適比起來,柔軟許多。


圖7.jpg

看看小老大穿起來多開心?寶寶舒服才會開心呀!

在網路上看見有媽媽分享,這款紙尿布的吸收力比較強大,一天可以減少1~2次的尿布更換。

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,對這款尿褲的第一印象是觸感比較棉柔,然後是厚度摸起來較厚,但是質感沒有比較重,穿著時側邊的彈力很好,而且柔軟貼身,不太留印。

雖然這次拿到的size是7~14kg的4號紙尿褲,對7.1公斤的小老大來說略大了一些,穿起來卻仍然可以很貼身、不怕漏,我覺得這一點相當不錯:)


Libero麗貝樂
服務專線:0800-280-999

相關資訊

Libero麗貝樂全棉嬰兒尿褲
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