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嚐試裡面有新鮮水果的奶酪,甜點的世界推陳出新,花樣真是愈來愈多了!:P


食1.jpg

食2.jpg

橙色系小花的紙盒相當的可愛,奶酪一盒6入,單顆$40,所有口味可以隨意混搭。


原味奶酪
食3.jpg

熱膠膜封口是很衛生,不過膠膜沒有凸出來的地方可以撕,要用指甲在邊邊摳一下,膠膜才撕得起來,有一點不方便@ @


食4.jpg

食5.jpg

花草巷的奶酪非常嫩,好像輕輕碰撞就會破碎的嫩,吃起來入口即化、奶味濃郁,我覺得鮮奶油和甜度都重了一點,但小口小口吃,卻又不怎麼覺得膩,還蠻順口的。


起司鹹奶酪
食6.jpg

起司口味的表面好像有一點一點黃色的起司粉,但不是很明顯。


食7.jpg

這鹹奶酪還真的是完全不甜的@ @

滑嫩的奶酪裡夾雜了起司粉的細細顆粒感,不甜也不鹹,初嚐覺得有點怪,多吃幾口倒也覺得能夠接受,但就是說不上喜歡



愛餡香蕉奶酪
食8.jpg

食9.jpg

食10.jpg

香蕉果粒多,也切成了適當的大小,香蕉香氣非常足,但有一點過熟,吃起來比較沒那麼Q~


巧克力奶酪
食11.jpg

食12.jpg

食13.jpg

甜甜奶奶的巧克力口味,走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風格,我個人偏好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味道,不過裡面加了非常多巧克力碎片,口感很不錯!


玫瑰奶酪
食14.jpg

食15.jpg

玫瑰特有的粉質香氣很重,是相當浪漫的一個口味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:)


愛餡芒果奶酪
食16.jpg

食17.jpg

花草巷的鮮果奶酪走的都是果粒多路線,看看這隨便一挖就蹦出來的芒果粒!

芒果吃起來非常香甜,這馥郁的香氣很像愛文耶,不過產季不是過了嗎?好甜的芒果,好幸福的味道啊~


●後記:花草巷的奶酪口味不少,口感走的是軟嫩路線,鮮果系列餡料都爆炸多。

雖然奶酪本身甜度和鮮奶油比例都略高,但是小口小口吃倒也算順口不膩。


遇見,花草巷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0巷63號

電話:02-2732-3521
   0982-882-9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