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培根、洋蔥加上迷迭香,中種麵糰發得恰恰好,咬下一口,牙齒陷入的地方幾乎感受不到阻泥感,真的是濕潤柔軟到一個極致啊


這回收到了3條吐司、一袋大size包餡餐包,本來預計要花上一些時間消化。

結果一條吐司,我和(偽)老大只花1天就吃光光 (3條花3天
),那天在公司,心血來潮秤了秤我的早餐,隨意切的吐司重250g和隨意倒的鮮奶600ml,加起來快1公斤,吃這麼多是要種田嗎?噗!


起司培根吐司 $160
食1.jpg


他們的吐司提起來特別沉,一條將近一斤重,份量相當實在~


食2.jpg

店家建議用手撕著吃風味最佳,不過我和偽老大一人一半,還是切片了比較方便。

趁還沒有完全退冰時比較好切,我很豪邁的切成每片2-4公分不等的超厚片


食3.jpg

他們家的吐司超柔軟,在沒有回烤、常溫狀態下食用,牙齒陷入完全沒有阻泥感,柔軟程度跟蛋糕差不多,但確實是帶著吐司的紋理
口感非常特別!

(偽)老大說第一次吃到這麼「濕」的吐司 (但也沒有發酵不完全的黏感),有一點不習慣,所以第2片開始我們都會回烤一下,讓表面有一點微酥、內裡保持濕潤,還增加了一股烘烤香氣,吃起來就相當合味~

培根起司裡有味道很新鮮的培根片,起司味沒有很重,大量炒出甜味的洋蔥比較像第2主角,是個義式風、滋味很豐富的吐司。


堅果雜糧吐司 $160
食4.jpg

食5.jpg

食6.jpg

加了黑糖的雜糧吐司有一點點微甜,麥香非常重,夾了葡萄乾、杏仁、南瓜子、枸杞、亞麻子等等,還有一種很像蜜餞的甜甜小丁。

各種內料在嘴裡愈嚼愈香,很有田園氣息的一款!


抹茶紅豆吐司 $160
食7.jpg

食8.jpg

食9.jpg

抹茶味非常重,差不多打翻抹茶粉的程度:P

日式蜜紅豆夾量極多,香甜綿密加上極濕的口感,好像抹茶蛋糕,吃起來真開心~



食10.jpg

手工包餡麵包有3種口味,均為5個一袋,每袋$120


山藥麵包5入/袋 $120
食11.jpg

食12.jpg

綠茶麵包5入/袋 $120
食13.jpg

食14.jpg

奶酥麵包5入/袋 $120
食15.jpg

食16.jpg

山藥泥綿中帶Q,有一股我說不上的香味,我不是很喜歡;綠茶麵包的綠茶香很重,屬於日式和菓子那種抹茶清香,不甜不膩。

三種裡我最喜歡奶酥麵包,它是椰子奶酥,加了不少椰絲,但吃起來不卡牙,甜度很低,也不油,充滿微微的乳甜香,好吃!


●後記:Pan Pan House手工烘焙走的是新鮮、低糖低油路線,麵包擁有驚人的保水度,卻沒有發酵不足的黏綿感。

食用時不建議烤太久,表
面微酥即可,可以享受它外酥內軟的雙重口感~


Pan Pan House手工烘焙
訂購電話:0935-691-102


相關資訊


Pan Pan House手工烘焙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