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0.jpg

一看到這滿滿的巧克力,我就投降了!女孩子對這種抹刀成花型的巧克力蛋糕,真的很沒抵抗力耶



食1.jpg

食2.jpg

深色蛋糕盒配上粉金色緞帶,看起來很典雅~


極致生巧克力蛋糕 $450
食3.jpg

口味標示在盒側,成分、大小、保存方式,並打印上了製造日期。


食4.jpg

雖然有紙板固定,可是生巧克力逃脫了,噗!


食5.jpg

食6.jpg

幸好裡頭還有一層厚膠膜,而且是冷凍配送,蛋糕還是相當完整:)


食7.jpg

拿出店家附的刀叉組準備分切,是說
這叉子也太有質感了吧?讓人小驚喜了一下~


食8.jpg

亞曼金使用的是我很喜歡的比利時巧克力(註),原味生巧克力吃起來非常純濃,微酸偏苦,甜度中等,口感很細緻,底部還有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,吃起來很有趣~


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 $520
食9.jpg

食11.jpg

香蕉雷爾用抹刀將表面的巧克力醬抹出花型,不過看得出抹得沒有很細緻,有一點點氣泡與不平整,這一點倒是可以再加強。


食12.jpg

中間的卡士達香蕉泥含有不少新鮮香蕉片,熟度恰好,還QQ的;卡士達的部分使用的是發酵奶油,我吃的時候還略呈冰沙狀,不甜不膩的奶香和新鮮香蕉片搭起來,像在吃不甜版的香蕉沾煉乳,好好吃!

上下兩層則是軟綿綿的巧克力戚風,外層再抹上軟質巧克力醬,這一款甜度意外的比生巧克力還低,不膩口到我連吃了2大塊還意猶未盡



●後記:同樣是巧克力蛋糕,卻各有風情呢


這次吃到的兩款,我愛香蕉多過原味,不過2款都味道都相當實在,而且包裝典雅,連配件都很用心,不論是自己享用或是用來慶祝節日,都蠻合適的~


亞曼金巧克力專賣
訂購電話
:0228109318

傳真:0228108139
服務時間:9:00~18:00

相關資訊

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(愛合購)



(註)比利時巧克力
為了維持比利時生產巧克力的品質,雖然歐盟2003年制訂的法律,已允許生產巧克力時,可加入植物油,但比利時巧克力業者卻堅持比利時生產的巧克力不得含植物油,同時在製作過程上,也必須依據遠比其他國家更嚴格的規定。

根據比利時產製巧克力的歷史記載,早在1884年,比利時對巧克力產品的含量及成分就有嚴格規定,1924年更在法律上,明確標示出黑巧克力應具有的成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