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這次苗栗行,因為友人帶著小娃兒,三餐行程自然都不可以省略。於是到了苗栗之後,先在人潮濟濟的賴新魁填肚子~


食1.jpg

食2.jpg

小小的入口處,進入之後別有洞天,席數不少,不需要怎麼等。


食3.jpg

麵食有黃麵米粉粄條三種,乾、湯均可,還可以加滷蛋、肉片,菜葉類只有韭菜。


食4.jpg

自行取用的小菜價格一般般,吃了皮蛋豆腐、海菜、豆干海帶和泡菜,味道也很一般。


燙韭菜(大) $40
食5.jpg

事前點餐小姐提醒:今天的韭菜比較老。

或許是打過強心針,覺得口感還好,但是調味好鹹啊。是因為我們交待不加油蔥和味精,所以調味料下得重了些嗎?


湯粄條(加蛋加肉片)大 $60
食6.jpg

來到客家莊怎能不吃粄條?

60元一大碗的粄條夠我和(偽)老大吃飽飽,里肌肉片不乾澀、粄條厚度中等,很滑Q,細嚼帶著米香,但湯頭一樣偏鹹。


●後記:來到苗栗三義鄉的中正路上,人車最多的就是相鄰的金榜麵店與賴新魁這一段,因著恰好停車之便而選擇了賴新魁。

想吃飽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(或許可以交待不要太鹹?),至於吃巧的就可以跳過了。


賴新魁麵館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-1號
電話:037-872-600

相關資訊

賴新魁麵館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