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阿嬷時代的天然保養品~絲瓜水,是絲瓜採收後的藤莖滴集而來,農家自產自銷,費工又珍貴。除了可以紓解日曬過後的肌膚,也可以鎮定蚊蟲叮咬及痘痘肌,使用起來充滿溫和無刺激的親膚之感,真的很舒服!


磁能活化絲瓜水600ml
圖1.jpg

圖2.jpg

賣家的絲瓜水經過SGS檢驗完全無農藥,有只僅過濾雜質的純天然絲瓜水將分子細緻化、更好吸收的磁能活化絲瓜水兩種,單瓶$45,大量購買更便宜,真是相當平價的天然保養品~


圖3.jpg

用美妝店都買得到的面膜紙吸飽絲瓜水,睡前一連敷了幾天


圖4.jpg


敷了幾日下來,毛孔是沒很明顯的變小,但是皮膚變得比較細、比較透,隔天上妝感服貼很多。

出油的狀況也有改善,應該是皮膚保水度夠的關係,就不會分泌過多的油脂~

最驚喜的是,原本我有很嚴重的膚色不均問題,短短用了幾天,現在不上妝看起來也不會像小花貓了耶!



●後記:其實我很不喜歡市售面膜滑滑稠稠的質感,敷完好像臉都沒洗乾淨,又會忍不住跑去清水洗臉


但這絲瓜水當
面膜使用起來,清爽滋潤又不會黏滑,還有一股淡淡的絲瓜味道,平價又好用~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清爽感的油性肌女孩喔!


[良人‧良田]
服務專線:0980-426-818 陳小姐

相關資訊


良人良田 (賣家部落格)

[良人‧良田] (yahoo拍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