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中秋佳節自家沒有升火烤肉,不時聞到社區中庭飄來的烤肉香,晚間終於忍不住出門找肉吃:P

先去了常光顧的五股一家發財車碳烤,看了看至少要等上1小時,只好回新莊另覓別攤,就這樣在饞極發慌之下隨便選了一個攤位,沒想到意外的不錯~


食1.jpg

中平路上吃的很多,這間碳烤在中平美食廣場面街道的那一排,本來要買回家,發現裡頭有內用座位,索性在店裡吃完再回家。

碳烤單價不貴,除了碳烤,店家也有麻辣燙,不知道份量多少?不然蔬菜一份$20,是有比滷味攤便宜



貢丸 $25

食2.jpg

貢丸本身很普通,但調味我有喜歡,這家碳烤的醬料用得不厚,差不多是一半碳烤醬與一半的香料胡椒鹽,多了一股碳烤香,不會吃不到食材的原味。


牛肉 $20
食3.jpg

牛肉一串$20,也不大串就是:P

有帶一點筋,但不會咬不斷,也沒有烤得過老,調味很輕,擺在架上時賣相一般般,吃起來評價倒還不錯。


熱狗 $25   豬血糕 $15

食4.jpg

(偽)老大點的2款,我只吃了幾口熱狗,熱狗是比較大支的,不會太鹹。


杏鮑菇 $15   雞肉捲 $30
食5.jpg

食6.jpg

非常好吃的雞肉捲,烤得香脆的薄雞皮包著腿肉,多汁不太油,優點一樣是醬料用得適宜,吃的到肉香和碳烤香,是我最喜歡的一款!


●後記:碳烤攤一貫都是把串類放在架上任客人挑選,鮮度流失得快,自然要用很重的醬料去蓋腥味,這一家的調味卻沒有很重,價格不太貴,食材吃起來也新鮮,算是中秋夜令人高興的一項發現吧!

雖然只隨手照了幾張,該店也找不到確切門牌,還是想分享給大家~


東北碳烤

地址:中平美食廣場內,近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29號那一側
電話:0938-209-9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