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需耗時2~3天製作,源自清朝御廚傳給家人的焦糖滷鴨,本來是家有喜事時才會出現的私房料理,現在一般人也得以品嚐了。我說,這就是生為現代人的好口福呀:P


老闆娘宮廷焦糖滷鴨(半隻) $230
食1.jpg

冷凍配送來的滷鴨,用鋁箔袋包著,原本還繫上了細麻繩。


食2.jpg

食3.jpg

打開來是半隻連鴨帶保麗龍盤整個真空包裝的滷鴨,並附上了醬料和切細的蒜苗。


食4.jpg

店家交待退冰即可食用,不過肉類我還是習慣吃熱的,於是分裝起來加熱 (保麗龍不可以加熱喔!)~


食5.jpg

我取的是背肉,肉質多不多汁,吃胸背就知道!


食6.jpg

吃一口,就知道這真的是道功夫鴨啊!肉質又細又Q,不硬不澀還很甘甜多汁~


雖然沒吃過宋廚等等大館子的烤鴨,尚無可比較,但比起記憶裡如走馬看花吃過的各家烤鴨醬鴨滷鴨,這家肉質的多汁嫩口度絕對是截至目前為止的第一名!

加了黑糖的醬色略深但不鹹,有一點花椒和月桂香,配著蒜苗的
辛香,喔喔,直接吃就超好吃~

附上的佐醬醋溜酸味兒很重,沾著吃更爽口,不過我還是喜歡單吃。如果要說缺點,大概就是蒜苗附得太少,有點不過癮吧XDD


●後記:
這家滷鴨真的有驚豔到,印象中還沒有吃過這麼得我心的鴨子~

包括(偽)老大同事曾買過新莊有一家很有名的,聽說每次去都要排隊的烤鴨,我也只覺得肉好厚好實,但就是不覺得好吃…而老闆娘滷鴨真的有讓我嚇一跳,原來鴨肉是這麼好吃的東西啊!


老闆娘宮廷
焦糖滷鴨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瑞興路402號之1

電話:07-702-0017

相關資訊


老闆娘宮廷焦糖滷鴨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