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有點像泡芙又有點像日式銅鑼燒的進化版,不管怎麼說,這個叫花漾燒的甜點,造型實在是太搶眼了~

所以連著摩北北給的網址過去看之後,趕緊就報名了,謝謝摩北北的引薦!


花漾燒6入 $280
食1.jpg

食2.jpg

食3.jpg

普普風的提袋和外盒設計相當可愛,裡頭的6個花漾燒均以塑膠紙分別包裝隔開,並貼上了口味。


生奶脆片
食4.jpg

泥坎坎泥坎坎,這會不會可愛得太過分了?


食5.jpg

花漾燒的外皮口感有點像扎實版的拜拜蛋糕,也可以說是比較鬆軟版的銅鑼燒皮,灑上了一點和菓子用的那種糖粉,我覺得和以前吃過的一種日本進口的小蛋糕捲很像,只是花漾燒的糖粉比較細,而且沒有很甜。

但這一系列花漾燒的甜度都偏高,名字與外型都很日式甜美,果然口味也很日式啊:P

這一款奶油部分乳香重,中間夾了雞蛋布丁和巧克力脆片,冷凍狀態下吃比較不甜膩,有一點像冰淇淋,脆片也有脆,但是餅皮的鬆軟比較不明顯,布丁的口感也吃不太出來。


巧克核桃
食6.jpg

上頭還有冷凍的霜凍,我真的是用手刀衝刺拍完,趕快在冷凍狀態下食用XD


食7.jpg

巧克力濃郁微苦,讓奶油吃起來比較不甜了點,蜜核桃呈大塊狀,分佈有點不均,布丁則是在咀嚼時才吃得出有一點果凍狀的東西在裡面,咕溜咕溜的。


抹茶紅豆
食8.jpg

食9.jpg

蜜紅豆有香,而抹茶的甘苦很重,照理說應該會很不膩才是,但我不太瞭解為什麼吃起來還是好甜@ @


草莓布丁
食10.jpg

食11.jpg

酸甜果粒多,這個口味味意外的比較不甜耶,內餡吃起來很像雪酪~


藍莓果粒
食12.jpg

食13.jpg

這一款內餡特別綿密,奶油感也略重。


芒果布丁
食14.jpg

食15.jpg

果粒很多,切丁的大小也恰好容易入口,吃起來有點像切丁的情人果,因為個人很喜歡吃芒果,所以私心的把原本投給巧克力的票分了一半給它:P


●後記:花漾燒的視覺滿分,組合也很有創意,只是對我來說真的太甜。

我是可以把蛋糕當正餐吃的人,但那天拿了三個出來,溫了杯牛奶打算當一餐吃,卻甜到要跟(偽)老大分一半才得以完食。或許在吃之前,先吃點鹹食墊肚子,對這花漾燒會有不一樣的評價吧!


花坂甘屋洋菓子

訂購電話:02-8976-9658
傳真:02-8976-9336
mail:servicehana@gmail.com

相關資訊


花坂甘屋洋菓子店舖
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