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70.jpg  

經過一夜好眠,流著日出而作之血的我是整個民宿最早起的人。也好,提著相機,四處享受一下屬於我一個人的507民宿~


圖69.jpg

白天的客廳完全不用開燈耶,陽光是大把大把的灑進來:)
 

圖71.jpg

第一件事就是直上頂樓找太陽公公,早晨還是有點起霧,但是能見度比前一天廣闊得多。


圖72.jpg

媽媽咪呀!一個人爬上來,有點懼高的我差點下不去,囧~


圖73.jpg

圖74.jpg

再走到餐廳附近晃晃,在晨陽映照下的餐廳也有不同的面貌。


圖75.jpg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意外的發現水茄苳還沒有凋謝,趕緊又拍了幾張。


圖76.jpg

半小時之後再來,它真的就謝光光了!


圖77.jpg

四處晃晃後回房間叫醒(偽)老大,一起走到餐廳後方的戶外用餐區,已經擺好了我們的餐具。


圖78.jpg

老闆親製的微笑早餐,是一個好大的蛋捲和生菜沙拉~


圖79.jpg

包了蘑菇、蕃茄丁、培根、洋蔥和起司,少許的鹽和黑胡椒調味,不用醬料就很有味道。

雖然不屬於什麼驚為天人的美食,卻有著滿滿的用心!


圖81.jpg

聽著戶外音箱播放的中西情歌
,旁邊就是河谷山景,最後由服務人員遞上一杯熱咖啡,這是一個真真切切的美好早晨。


圖80.jpg

早上我閒晃時,嚇了我一跳而我也嚇了牠一跳的小貓咪,沒想到看我在吃東西就不怕人了,一直靠過來~噗!


最後


圖82.jpg


不要問我為什麼有火鍋= =

前一天吃下午茶的時候,(偽)老大看到隔壁桌的辣木鍋,就一直心心念念的想吃,本來賴先生說如果早餐不夠飽,可以再煮,(偽)老大搖手婉拒,硬是要點一個辣木鍋來嚐嚐,完全不顧我在旁邊三條線,一大清早吃火鍋


辣木葉含有鈣質、蛋白質、鉀、鐵、維生素C、A等營養素,,是種聽起來很特別的食用香草。

辣木湯頭初嚐不特出,有一點香草味道,但又說不上是什麼,吃起來很清淡,但是隨著食材丟下去,整個湯就愈煮愈甜,好像丟了甜菊葉下去一樣,愈喝愈順,非常好吃!



●後記:兩天一夜的我愛妻民宿浪漫芳香之旅,就結束在這般瀰漫著咖啡香的春光山色裡。

民宿共5間客套房,這套行程定價是6千6 (我喜歡的那一間特大雙人房要7千6),會訂這樣略顯昂貴的價格,除了民宿主人賴先生希望以量少質高的品質來服務客人之外,也可以做為初步篩選住客素質的門檻。

我們住宿當晚,民宿裡還有另外一組6個人的旅客,我們在頂樓看夜景的時候,他們剛吃完晚餐,雨也停了,賴先生就與他們在戶外草坪玩仙女棒,後來他們也參加了香精按摩課程。

賴先生剝咖啡豆給我們看的時候,我發現他手上有許多草葉割劃的痕跡,手掌也因為許多粗活都親力親為而顯得厚實,讓我深深覺得賴先生對每一組客人都是很用心的。

來到507,你就是最特別的客人,這樣的價格,絕對物有所值!


延伸閱讀:
[體驗] 處處用心的山中謐境~507我愛妻民宿(1)
[體驗] 香氛森林裡的悠閒下午茶~507我愛妻民宿(2)
[體驗] 森林裡的香氛浪漫燭光夜~507我愛妻民宿(3)
[體驗] 麵包好好玩&超豐盛合菜~就在507高地美健農場!


507高地美健農場(我愛妻民宿)
地址:
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-10號
電話:04-2589-5507
傳真:04-2589-7507


民宿預約服務時間9:00~18:00
農場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0:00~21:00
        週末與例假日:9:00~22:00
餐廳營業時間:9:00~23:00

相關資訊

507高地美健農場 (官網)

507高地休閒農場 (官方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