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看看這冰淇淋有多真材實料?我第一次吃到還會牽新鮮芒果絲的芒果冰淇淋呀!

非常高興能試吃思薇諾冰品,除了本身喜歡低脂低糖的義大利冰淇淋之外,也希望用「謝謝您讓我吃到美食」的這種正面心情,傳達一點鼓勵給正與乳癌戰鬥的賣家──年輕媽媽小妮子:)


食1.jpg

思薇諾的冰淇淋有杯裝與家庭號2種規格,不分口味,杯裝160ml/$35家庭號1公升/$250,送來的時候有用保麗龍盒保冰。

收到冰淇淋之後,要趕快把冰淇淋從保麗龍盒移到冷凍庫喔~


馬達加斯加香草
食2.jpg

食3.jpg

一整個裝到滿蓋,有好多香草籽的黑點點~


食4.jpg

冰質偏細軟,所以吃起來沒有直衝腦門那種很直接的冰涼感,而是種很溫和的冰涼感受

純鮮奶製作的香草冰淇淋,有著清爽的奶味,加上使用了滿滿的A級(14cm)以上的香草莢,香氣馥郁,一整個不甜不膩~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經典口味!


比利時巧克力
食5.jpg

食6.jpg

食7.jpg

乳味與巧克力味各半,並不刻意走深黑的巧克力路線,小朋友也很好接受的一款:)

我覺得吃起來蠻古早味的,有點像小時候在哪裡喝過的巧克力牛奶,很懷念啊~


日式抹茶
食8.jpg

食9.jpg

清香的抹茶味相當飽滿,搭上溫醇的乳香及細緻的冰質,吃起來真的好高雅



焦糖布丁
食10.jpg

食11.jpg

這款味道整個很像統一雞蛋布丁耶XD

或許是加了布丁下去製作的關係 (還有看到布丁碎),吃起來口感比較綿密,同樣也是不甜膩的好滋味。


其中巧克力、抹茶、焦糖布丁是同一晚接連著嗑掉的,一吃真的是停不下來耶,怎麼會這樣!



夏日芒果

食12.jpg

食13.jpg

食14.jpg

夏季限定、使用本土芒果製作,這次的試吃似乎趕上了芒果季的最後列車:P

或許是季節末尾的芒果沒有盛產時那麼甜了,初入口並沒有「芒果到不行」的感覺,但是反而呈現出另外一種爽口的清甜風味,裡頭還吃到好多芒果肉,還是相當過癮吶!


香甜水蜜桃
食15.jpg

食16.jpg

食17.jpg

同樣是夏季限定的蜜桃口味,吃起來自然清新,不過我覺得味道比較像甜桃耶?

甜桃也是我心頭好的水果,這款我愛!


鮮採荔枝
食18.jpg

食19.jpg

這款比較甜一點,因為真的非常荔枝呀!

做成義式冰淇淋的荔枝同樣甜美多汁,卻沒有直接吃荔枝那種吃多了會澀喉上火的感覺。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,試過把荔枝拿去冷凍來啃的?就很像這個食感XD


青戀檸檬
食20.jpg

食21.jpg

冰淇淋裡夾帶了大量的青檸檬皮,這是我吃過最檸檬的檸檬冰淇淋了!

酸酸甜甜的檸檬清香非常重,拌入了大量檸檬皮卻不苦不澀,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嚥口水~


●後記:水果基底的口味,我幾乎都是在幾個早晨的上班途中吃掉的,空腹吃也沒有鬧肚子,可見冰質的溫細~

每種口味嚐起來都是一整個真材實料,味道自然不做作,走的是清新、手工無添加路線,即使拿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!


思薇諾義大利手工冰淇淋
訂購電話
:0989-303-767
傳真:03-482-1575

相關資訊

小妮子的抗癌日記 (賣家個人部落格)

思薇諾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(賣家商品部落格)

思薇諾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