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零距離(GOING THE DISTANCE)
上映日期:2010-09-03
類  型:愛情喜劇
片  長:1時42分
導  演:納妮特柏斯坦
演  員:
Drew BarrymoreJustin Long、Christina Applegate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
來自洛杉磯的艾琳在紐約邂逅了剛剛失戀的葛瑞特,兩人的一夜情在慢慢發現彼此的契合之後愈來愈認真,即使是遠距戀愛,也在所不惜





這次的電影開場時間比較晚,謝謝show兔替我劃位!






演藝圈是個大染缸,太早入行的童星如果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,似乎都難逃大未必佳的命運。


5歲進入演藝圈、10歲開始吸毒、14歲自殺未遂、15歲戒掉毒品的茱兒芭莉摩就是最佳寫照,最後你以為她已經生縻死爛到了谷底,她
居然還可以浴火重生,今年35歲的她演技純熟自然,不是典型的美女,卻有著吸引眾人目光的魅力。

本片她飾演洛杉磯史丹佛的大學生艾琳,為了企業實習而來到紐約,與男主角葛瑞特墜入情網。

兩人的遠距離戀愛趣事不斷,有小別勝新婚的激情,也有不安的猜疑,加上愛情與麵包必須各有考量,說真的,誰也不知道真愛什麼時候會來敲門?

我喜歡茱兒芭莉摩那股不賣弄風情的率真氣息,懷抱著記者夢又不捨放棄真愛的艾琳被她演繹得唯妙唯肖,就好像是我們身旁的一個姐妹淘。






賈斯汀隆飾演的葛瑞特帶有一股鄰家男孩的氣息,現實中和茱兒芭莉摩分合數次,演起對手戲來,兩人莫契絕佳。

故事以他忘了準備前女友的生日禮物,而被前女友痛甩開始。

本片雖然架構簡單,但就勝在生動寫實、不落俗套,我想看到這一段女孩兒們一定也心有同感,彷彿在什麼時候遇過相同的事──期待另一半的禮物,重點並不是在禮物本身,而是心意,心意啊!XD

而事實也是如此,他會忘了前女友的生日禮物,卻不會忘記偷偷飛到洛杉磯給艾琳一個驚喜,誰是真愛?男人其實都很瞭!




葛瑞特的一對寶好朋友,過往的這類角色都不免賣弄餿主意、搞破壞,久而久之讓人生厭。

這部片卻著重凸顯其兩人的逗趣與獨特角色性格,沒有無聊當有趣的芭樂安排,值得激賞!




克莉絲汀飾演茱兒的姐姐,有著潔癖、可愛的性癖好,能幹又愛護家人。






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,或許覺得自己與她有相似之處吧!

表現堅強,有點兒大女人,並盡全力照顧好自己的每個家人,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像她這樣的媽媽、這樣的姊姊。




很久沒有看到這樣清新自然的喜劇片了,片名其實不怎樣,媒體著墨的重點也在於兩位主角的戲內戲外扯不清、逗趣床戲與黃腔,我覺得那都不是重點。

因為在現實中,我們不就是如此?

艾琳與葛瑞特演的就是平凡的你與我,愛情與麵包、堅持不堅持拿捏不定,真實的人生沒有太多不切實際的風花雪月、愛得你死我活,而是在每一個小地方站穩腳步,才能獲取前進的力量。

今夏最好看的愛情喜劇,誠摯推薦給大家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maya,123木頭人!」

看過這部片的請跟我玩這個遊戲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