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位於東區的面具創意‧品燒,有著夜店風的佈置風格,販售的是創意燒烤料理和調酒。若非以吃飽的心態前往的話,倒是個很適合喝點小酒輕約會的地方~


食1.jpg

面具位在巷子裡,往光復南路方向有收費停車場。


食2.jpg

食13.jpg

食3.jpg

長長的吧台、飛鑣機,以及牆上和店名呼應的嘉年華面具,我覺得店裡用色挺舒服!


食4.jpg

食5.jpg

Menu內頁用的是銀色的金蔥紙,質感不錯。


冷靜理性面具 $220
食6.jpg

以蘋果酒為主基調的特調,酸酸甜甜不太嗆喉,酒的比例不高,是比較入門的調酒口味。


新蕃茄主義 $200
食7.jpg

食8.jpg

大蕃茄挖空,拌入鳳梨丁、豬絞肉和美生菜,最後鋪上起司烤製。

略油的填餡和蕃茄一調和倒也香潤好吃,不過店家只給了筷子,這一道用刀叉食用比較合適~


日式烤飯糰 $100
食9.jpg

上菜速度挺快,我們的滿腹料理很快就來了 (笑)。

米飯外層烤得硬酥、內裡Q帶黏性,並有著日式醬油的甘鹹、柴魚和芝麻香,頗有滋味的,尋飽的人不妨點上一份:)

((偽)老大吃了一顆半,有飽到XD)


香烤中卷 $180
食10.jpg

擺盤超可愛的整尾中卷~


食11.jpg

吃起來柔軟不過鹹,但不太多汁,視覺效果大於美味程度的一品。


前:牛肉串燒 $70  後:雞肉串燒 $50
食12.jpg

表面烤得香酥,兩種都選用柔軟並帶有油脂的部位,事先醃漬入味,是本日的第一名!


食14.jpg

吃完起來到處拍拍,發現店裡還設有包廂,人夠多的話坐這裡應該蠻有fu的~


●後記:吃下來這幾道菜都接連著上得很快,面具的菜色份量不大,所以我覺得上菜的速度剛剛好。

當時沒有很餓,晚上還有一攤,所以吃一吃,在店裡拍照摸了一下子就離開了,回到家想一想,好像少給我一道菜耶?

遺漏的是點餐時服務人員還向我確認過的涼拌牛肉,不過最後全場出餐完,兩位服務人員就在吧台聊天,可能漏了,我當下也沒記得= =

面具的料理質感還不錯,地理位置比較不明顯,價位偏高,以在夜店吃下酒菜、喝調酒的心態來是還可以,可是看一看店裡還兼賣商業午餐和熱炒,有點搞不太清楚這家店的經營定位~


面具創意‧品燒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
電話:02-8771-5001

相關資訊

面具創意‧品燒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