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我很愛做義大利麵,但接小娃仔回來的週末,中間是沒辦法花太多時間煮飯的,這天手邊剛好有廚藝王子的料理包,簡易加熱一下,想吃的義大利麵就輕鬆上桌了~

這次一共收到蕃茄紅醬、橄欖油、奶油白醬三種口味的醬汁,數一數廚藝王子有5種醬底,共14種口味,選擇相當豐富。


蕃茄紅醬─辣味雞肉蘑菇 $95
食1.jpg

每包醬汁配有一包麵,可以任選直麵/筆管。

先退冰再加熱是店家推薦的做法,不過這包辣味雞肉一退冰就有點不對



食2.jpg


有一角小破洞了,可能是運送中擠壓到導致破袋吧,弄得桌上有點油漉漉的~>"<


筆管麵(熟)160g $15
食3.jpg

直麵(熟)180g $15
食4.jpg

店家的熟麵有筆管/直麵2種,重量稍有不同,生麵的話還有70g/$25的蝴蝶結麵可以選。


食5.jpg

先熱鍋,把醬汁包丟下去。


食6.jpg

醬汁微滾時,把退好冰的麵丟下去,我選的是筆管麵~


食7.jpg

濃淡或是稀稠都可以自己調整,既然配筆管,我想要濃稠一點,所以多煮了一下收汁:)


食8.jpg

麵醬裡包含了一些菇片、大塊的雞肉,雞肉裹了粉炸過,吃來不乾澀,蕃茄醬底偏甜、不太酸,辣度中等,走的是大眾口味路線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筆管麵煮得不夠久,吃起來有點粉粉的



橄欖油─辣味野菇 $80
食9.jpg

食10.jpg

野菇的醬汁倒出來比較水,我配了直麵。


食11.jpg

食12.jpg

這款麵條吃起來就很Q,一點也不像預煮麵,整個大加分!

刻意收汁的濃稠感,加上不少菇片的滑嫩,吃起來微辣爽口~


奶油白醬─奶油蘑菇培根 $85
食13.jpg

食14.jpg

另一天拆了奶油麵,直接用微波的,微加加熱的賣相沒有瓦斯爐加熱那麼好,但意外的也很好吃!

加熱的時間得宜,麵條Q而不過軟,奶味重但不會太油膩,配料有不少菇片和培根末,鹹香煞嘴~


●後記:廚藝王子的義大利麵,算是鐵版麵之類方便麵的進階版,內料不少,預煮的麵條方便性十足。

口味走的是大眾化路線,記憶點不高但很好接受,不想出門覓食或沒空煮飯的時候,備幾包在冰箱倒是不錯。


廚藝王子

訂購電話:0925-860-295

相關資訊

廚藝王子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