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沒有店面,靠媒體與顧客口碑悄悄走紅的Monange,這款生巧克力製作、口感細緻的生歐露巧克力蛋糕,真的是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一品呀!


食1.jpg

食2.jpg

這次店家送來的是生歐露巧克力蛋糕和自信滿滿的芋泥捲各半條。

本來想附上原尺吋和售價,可是官網的名稱、售價和合購網都不同,不知道要以哪個為準,噗



芋泥戀心捲

食3.jpg

食4.jpg

這天太陽比較大,自然光拍下來顏色淺了一點,蛋糕體實際的顏色非常紫,紫得很漂亮。

漂亮到同事驚呼:怎麼會紫成這樣,一般芋泥蛋糕顏色都暗暗的!

我一開始也覺得應該是加了什麼,成色才會那麼豔麗,但是吃起來味道又很天然,沒有香精的味道。


食5.jpg

使用牛奶芋頭製作,芋泥內餡扎實綿口、滋味溫醇,並且因為採用人工攪拌,保留了芋頭或泥或條或顆粒的豐富口感,蛋糕體則鬆軟不乾口,一點也不甜膩,是我吃過的芋泥蛋糕裡數一數二的!

不膩口的程度,連喝橘子工坊無糖橘子綠茶都嫌太甜的瘦子鬼同事也說:好好吃~


歐露金磚
食6.jpg

食7.jpg

一整塊黑索索(台)的巧克力蛋糕,上方還灑了大量的可可粉~


食8.jpg

蛋糕組織鬆鬆綿綿,有點像狀元糕那種乾鬆,可是又非常的細緻,用舌頭抿一抿就可以吞下去,雖然入口的感覺不濕不重,但一點也不乾喉,非常特別的口感~

巧克力味很重,略為酸苦,並加入了白蘭地。一入口酒氣並不強烈,但是帶有些許果香,是深遂路線的大人口味呢!


Monange法式烘焙
訂購電話:0917-967-225
傳真:02-2266-1645

相關資訊

Monange法式烘焙 (官網)

Monange法式烘焙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