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

收到了那個性格裡有很重流浪感的女孩寄來的自製明信片,在青海繫上的一紙思念,彷彿聽得見布幟飄揚的聲音。

每個人的生命有不同的羈絆,很久以前我也很嚮往這樣四處去流浪,行走大地。雖然對選擇了現在的生活模式不覺得遺憾,但還是忍不住想把這個想法暫放在某一天的未來。

透過甜不辣的相機,一張一張情感濃厚溫樸的照片,預先感受到了那份率真,以及流浪行走的快感。

喜歡她的部落格,喜歡她的照片,去年底很害羞的跟她吃了頓飯,也喜歡她不造作的性格!


圖2.jpg

從青海隨風飄洋過海而來的思念,我收到了!


一起透過她的眼睛去旅行吧!→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



ps.咦?本來不是要寄好好吃的明信片給我~結果是這個主題。。我只好走感性路線了XD

不過我也很喜歡喔!祝妳接下來的旅程愉快,平安回來!

2010.8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