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使用南投在地農產製作的夢之雪蜂蜜蛋糕,有著獨特的外型,我第一次看到圓滾滾的蜂蜜蛋糕耶!


蜂蜜蛋糕8吋 $100

食1.jpg

提盒有著童夢風格,挺可愛的:)


食2.jpg

不過一拿出來就有點漏氣了,是用薄塑膠盒裝,邊邊用釘書針固定,囧~

美不美觀是一回事,重點是底座超軟的,非常不好拿取,如果換成硬質防油紙版底座應該會好一點吧!


食3.jpg

除了外型圓滾滾的很獨特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蜂蜜蛋糕灑椰子粉的~


食4.jpg

食5.jpg

食6.jpg

吃起來軟Q綿密、有雞蛋香氣,像是蜂蜜口味的古早味蛋糕,和我們熟悉的日式蜂蜜蛋糕不太一樣。

外面則抹了一層甜甜的柳橙果醬,這個搭配蠻有趣的,吃起來挺順口,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椰子粉,總覺得吃起來沙沙的Thumbs/tn_畫圈圈.gif


咖啡餅乾
食7.jpg

食8.jpg

食9.jpg

甜度一般,咖啡味不會很重,口感比較扎實,我覺得我拿到的時候有一點潮掉了,喜歡酥一點口感的朋友可能要再用烤箱回烤一下。


青麥香食品行
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二段303號
電話:0911-335-206
傳真:049-287-1481
服務時間:8:00~22:00

相關資訊

夢之雪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