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小時候沒有吃玉米穀片的習慣,對這類產品的印象一直是太甜、熱量又高,但是現在養生風盛行,這類產品也有健康取向了,不天然、好吃,熱量也比傳統玉米穀片低了不少~


小口纖麥酥(蜂蜜口味) $399
食1.jpg

除了出去玩的時候,會在飯店的自助早餐吃穀片,這應該算是我的穀片初體驗吧。


食3.jpg

裡頭是這樣一大包~


食2.jpg

成分很天然,以主食類來說,熱量也沒有想像中高,油脂含量極低。


食4.jpg

由很多小薄片組成一塊,每一塊大約一口大小,單吃像是小酥餅、雜糧脆餅之類的東西,口感不錯:)

味道方面,吃起來鬆鬆酥酥的,麥香四溢,加上淡淡的蜂蜜味道,不甜不膩好順口~


食5.jpg

加上牛奶,簡易又好吃,很適合當作輕食餐點食用呢!

只是因為很薄酥,還蠻容易泡軟的,我喜歡保留一點硬硬的口感,所以都是倒了牛奶以後,一次丟個幾顆,邊丟邊吃


炎炎夏日沒有胃口,想不到要吃什麼嗎?加入冰涼涼牛奶的穀片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~


Weet-Bix小口纖麥酥(蜂蜜口味)
[澳洲原裝進口]

[進口商]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8樓之2
服務專線:02-2748-6688

相關資訊

宜果國際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