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鮮脆繽紛的蔬菜看了就好開心!誰說滷味只有肉、肉、肉、肉、肉?

這家照片其實八百年前就整理好了,卻在我一時手快、刪除不要的照片時,一併進了資源垃圾桶,還按了清除 上週肯定腦袋裝漿糊,哎!

先謝謝店家慷慨勞心的又送來相同的品項讓我補拍~


御膳滷蔬菜(綜合)
食1.jpg

綜合蔬菜有200g500g兩種規格,真空包裝、袋身乾淨,讓人第一印象就很好~


食2.jpg

這一次吃到的蔬菜有:四季豆、綠花椰、紅蘿蔔、筊白筍、玉米筍,每一種都多汁清甜又脆口,尤其是紅蘿蔔,入味又不過軟!

整體鹹度不高,吃完一整盤也不口乾,本身有拌入一點點胡椒鹽增香,不嗆不辣,如果想要口味重一點,還可以灑上另附的一包胡椒鹽:)


極品老滷綜合包(辣)
食3.jpg

綜合包裡的品項不固定,不過我想如果有什麼不吃,應該也能在下單時告知店家才是:)


素腰花
食4.jpg

這包裡辣度最明顯的一款,微微脆口的口感恰恰好,鹹度偏高,我覺得很適合配飯當小菜,當然作為下酒菜也很棒!


醬汁豆乾
食5.jpg

豆香濃郁,沒有被滷汁蓋過,口感偏硬Q帶一點綿密,不會太鹹,有愈嚼愈有味的感覺。


海帶
食6.jpg

被我照得黑嚕嚕,其是它是很正常的綠色海帶,只是被滷得很透XD

這個比素花枝更下飯,完全就是涼拌菜~海帶本身很薄,層層交疊捲成一塊,吃起來層次QQ的,並且滷得軟而不爛,保有些許嚼勁,海潮香也沒有被滷汁蓋過
…好吃!

其實我不喜歡黑白切的那種海帶捲,硬梆梆的,不沾醬油膏的話根本沒味道,而御膳極品的滷海帶,就真的有合到我的口味


人氣雞腳
食7.jpg

雞腳細心的去了爪,吃起來膠質彈牙。

不過size偏小,啃起來不太過癮。


棒棒腿
食8.jpg

這一個吃起來就過癮了,肉比較多,咬起來軟而不乾柴,滷汁又入味,彷彿還有一股焦甜香~


貢丸
食9.jpg

滷汁整個滷透,滷到貢丸都發亮了,噗

切對半的貢丸,一口一塊剛剛好,
吃起來很多汁彈牙,但偏鹹了些。


鴨腳
食10.jpg

食11.jpg

比雞腳大一咪咪,這一包裡有6隻。


食12.jpg

重口味但不過鹹,醬汁的微微焦香比棒棒腿更加明顯~

肉質則非常的緊實。表皮脆Q得像蒟蒻,裡頭滷得入味透骨,用臼齒可以把骨頭也啃爛,非常的香!

只是對牙口不好的我有點辛苦,吃這6隻我就吃了40分鐘有
Orz


●後記:御膳極品的滷味醬色深,但大部分都沒有想像中鹹,這次吃到的品項裡,大概只有素花枝和貢丸比較像配菜,讓我蠻想配飯的。

此外他們的產品口感比較足,非大鋼牙人士可以跟我一樣,加熱之後再食用,會比較軟、比較好啃一點~


御膳極品冰鎮滷味
訂購電話:0936-077-222


相關資訊

御膳極品冰鎮滷味 (官網)

御膳極品冰鎮滷味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