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我一直很喜歡橘村屋的蛋糕,不僅使用優質食材精心製作,試吃也從來不手軟,顯現出主廚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!斷斷續續也回購了幾次,每一次都沒有失望~

橘村屋新址正巧遷到家附近,一直想著要去登門拜訪,沒想到拖到蔡主廚先找了我XD


食1.jpg

然後蔡主廚一次就抱了六盒蛋糕甜點來我家,熱情到我的小冰箱叫不敢~Orz


日式輕乳酪蛋糕 $240
食2.jpg

橘村屋不再用現成的紙盒了,他們新的專屬紙盒有深棕、白兩色,設計超有質感


食3.jpg

食4.jpg

新配方、新規格的輕乳酪變得好大條,整個滿到盒子上緣~


食5.jpg

食6.jpg

看起來幼嫩無瑕,好誘人:P


食7.jpg

吃一口,咦?!跟天母芝玫的輕乳酪好像啊!

我以前最愛的是橘村屋蜂蜜蛋糕,愛的是它高雅的蜂蜜香,配上類似芝玫輕乳酪的那種飄飄忽的口感。舊版的橘村屋輕乳酪雖然也是好吃,但口感稍微厚重了一點,還不夠輕盈。

新配方的輕乳酪完全不同,飽含空氣的蓬鬆感,以及幾乎不用咬、整個濕潤綿密的吞嚥感
、淡雅卻縈繞喉間的乳酪香氣…跟芝玫已經是一樣等級了啊,好吃!!叫我一次吃一整條也ok耶~太超過了!>"<

離上次回購不過幾個月時間,橘村屋的進步真教人驚訝~


酒釀黑莓捲 $260
食8.jpg

食9.jpg

食10.jpg

目前只在門市販賣的酒釀黑莓捲,我也吃到了,真是太幸福



食11.jpg

食12.jpg

不過這一款的包裝可能還要再改良,或許是把襯紙加大,覆蓋到蛋糕兩邊吧?因為蛋糕太軟綿了,直接接觸到紙盒的部分都破皮了~


食13.jpg

食14.jpg

軟綿綿的苦甜巧克力蛋糕體,捲入帶著酒香的酒漬蔓越莓~

巧克力蛋糕濃郁不甜膩,鬆軟綿口;淡淡的酒香香氣馥郁芬芳,不愛酒味的人也很好接受,再搭上蔓越莓的果酸香氣和少許入口即化、脂感不重的鮮奶油,口味豐富有層次,這個我也好喜歡!


經典布朗尼 $350
食15.jpg

食16.jpg


食17.jpg

食18.jpg

布朗尼上方很特別的覆蓋了一層生巧克力



食19.jpg

蛋糕體偏鬆不油,要與上方的軟質生巧克力一起入口,才比較滑潤,整體甜度不高,充滿巧克力迷人的微苦~

好吃是好吃,但總覺得這應該是「好吃的巧克力蛋糕」,而不是「好吃的布朗尼」耶?

可能是減油的關係,我是不愛太油的蛋糕,但布朗尼這東西,不油就不香潤,真的是很難兩全其美的小惡魔呀!


●後記:先品嚐的三種蛋糕裡,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輕乳酪了,橘村屋的輕乳酪變得好好吃、好好吃、好好吃喔!是讓人想要做天鵝式踮腳尖旋轉(什麼鬼?)的美味~我的媽咪呀



(待續)



橘村屋蛋糕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立信三街35巷21號 (歐洲村社區內)
電話:02-2997-8766
傳真:02-2997-8755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0:00~21:00 週日休

相關資訊

橘村屋蛋糕 (官網)

橘村屋蛋糕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