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這是第三次吃蘇珊烘焙了!每次嚐試到他們不同的品項,就更加感受到店家從商品透露出的熱情好客與樸實~

家附近的主購再度開團,雖然我沒有購買,但店家出貨時又順風寄了一盒點心給我,其中包括特製的迷你版香蘭葉戚風,真是相當有心


食1.jpg

嘿嘿,很像開會時吃的小點心盒~


食2.jpg

有我上回一吃就愛的巧克力麵包,和新的三種品項,通通都是店家實體店面才有販售的好料



香蘭葉戚風蛋糕
食3.jpg

食4.jpg

軟綿綿、保水度也夠的戚風,入口Q軟不乾口,是水準之作~

香蘭葉的氣味蠻特別的,很清香,帶一點東南亞的熱帶風情,完全不會太甜,我好喜歡!


香橙蛋糕
食5.jpg

食6.jpg

這個吃起來像磅蛋糕,扎實濃郁,對我來說太甜了,但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,烤熱了吃可能會比較不膩:)


伯爵紅茶乳酪塊餐包
食7.jpg

食8.jpg

不油不膩的歐式麵糰,充滿紅茶和佛手柑的香氣,裡頭包著令人驚喜的高熔點起司塊~

這一款被我冷藏了兩天才吃 (應該丟冷凍的,嗚~),麵包體有一點乾了,但這個味道我很愛,好吃!


蘇珊經典烘焙(豐原江大房)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南陽路297號
   台中縣太平市育才路125號
電話:04-2392-2333
傳真:0937-271-095

相關資訊


蘇珊經典烘焙 (店家部落格)

蘇珊經典烘焙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