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算是網購名品的小八布丁,我終於也吃到啦~

小八布丁與嘉味水餃一樣是達人食社出品,研發製作者本身也是美食部落客,不馬虎的美味可想而知:)


食1.jpg

每次收達人食社的包裹,感覺就是出貨快又準時,這次好大一箱呀!


小八綜合布丁A $180
食2.jpg

食3.jpg

食4.jpg

綜合布丁A包括了:哞哞牛鮮奶布丁x2幸福黑傑克布丁x1日光雲朵朵布蕾x1可可愛跳舞布蕾x1焦糖瑪奇朵布蕾x1,很適合初嚐新店家,每種口味都想試試看的朋友。

搭配布丁這種甜蜜可愛的產品,童趣的整體設計真是沒得挑~


哞哞牛鮮奶布丁
食5.jpg

食6.jpg

食7.jpg

小八的布丁和布蕾走綿密路線,這是我看起來唯一比較可以倒扣的一款



食8.jpg

口感綿密,上方有一層較厚的皮。

使用林鳳營鮮奶製作,吃起來乳香挺濃郁,焦糖的焦香沒有很重,但和著布丁一起入口,讓整體甜度、口感更加不膩口的作用相當明顯~


幸福黑傑克布丁
食9.jpg

食10.jpg

第一次看到黑麻麻的布丁XD


食11.jpg

吃起來奶味和黑芝麻香都很重,口感綿綿帶嫩,有點像日式料理的前菜「芝麻豆腐」,只是這個甜一點,所以還是歸在甜點類:P


可可愛跳舞布蕾
食12.jpg

食13.jpg

打開看到一點一點的,我還以為是被宅配送壞了@"@

問了店家才知道,這算是正常現象,就算布蕾一烤好馬上拿去急速降溫,還是會有些許鮮奶油浮上來


不過我覺得可以寫在哪個地方註明一下,不然不明所以的人,看到這個情形,還蠻嚇人的



食14.jpg

食15.jpg

可可口味有上下兩層,上方像是可可奶酪,口感比較厚實,下方較為水狀、凍感,兩者搭著一起吃,口味非常融合,苦甜不膩,上方的可可豆我也好喜歡!


焦糖瑪奇朵布蕾
食16.jpg

食17.jpg

食18.jpg

我一向不是很愛咖啡的再製品,小八的這款布蕾我卻意外的喜歡~

吸飽了布丁液的咖啡蛋糕帶來濕潤綿密的口感,淡淡的咖啡香氣,吃起來不甜不膩,相當爽口耶!


日光雲朵布蕾
食19.jpg

食20.jpg

乍看之下很樸素的一款



食21.jpg

上方的香草布蕾口味比例跟查理布朗的口味有點像,只是小八的是乳香和綿密感都加重的版本,查理布朗則是走滑嫩蛋香路線~


食22.jpg

往下挖真是大驚喜,這一款下面有麻糬耶!

這麻糬比較軟質,吃起來略黏、化口,跟布蕾的口感完全不衝突。上面的布蕾略甜了點,下方的麻糬清爽帶米香,搭起來完全不顯膩,取名「雲朵」真的很貼切


說是全新食感的布丁也不為過~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!


蔓越莓牛軋糖200g $130
食23.jpg

用防油厚紙袋做的夾鍊袋,超有質感



食24.jpg

食25.jpg

食26.jpg

裡面牛軋糖是單顆包裝~


食27.jpg

比起以前吃過的牛軋糖,這牛軋糖乳香特別的重,口感不過軟也不會太硬,含著就慢慢軟化掉了,我蠻喜歡這種口感的:)

雖然乳香特濃,但是包著不少果仁和蔓越莓果粒,平衡掉了厚重的感覺,就好像喝草莓牛奶一樣,酸甜vs乳香,超麻吉~


●後記:達人食社的產品,給我的感覺就是手作、用料扎實,每一項吃來都很用心~希望他們還會繼續研發更多美食呀!


小八私房布丁
電話:03-339-1309

手機:0934-130-904

自取地點:桃園縣桃園市鎮南街71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0:30~17:30

相關資訊


小八私房布丁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