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開封的時候拿冰冰的袋子冰了一下米滋,牠就一直注意麻麻手上這個冰冰的東西,想要一起涼快一下



情人果冰400g $50
食1.jpg

宋媽媽的情人果冰有240g獨享杯、400g分享包兩種規格,這次收到的就是分享包~


食2.jpg

其實對於情人果冰的味道,除了小時候的辦桌記憶,就是上回團購過的屏東進來涼了。

小時候的味道已經不可考,這次剛好就把宋媽媽和屏東進來涼做個比較~


食3.jpg

屏東進來涼的情人果冰大約720~750g大瓶裝,食用上比宋媽媽的分享包方便許多,但是也因為隨剉隨吃,冰的感覺比較「硬直」,也容易在冰還沒略解凍,就迫不及待剉來吃的情況下,把冰剉得太細以致失去口感 (回顧照片,我連情人果都剉斷了Orz~)。

宋媽媽的情人果冰雖然食用較麻煩,但袋裝的確保留了清冰與情人果的最佳狀態。清冰吃起來非常的細冰感很柔和,不是會凍得牙齒吱吱叫的那種冰,情人果也清香酸甜得不得了,是非常新鮮的芒果青~

味道方面,屏東進來涼的口味比較單純,微微的鹹交會芒果青的果香酸甜,宋媽媽的則是多了話梅一味,鹹度比較高,但甘甘的梅香又是另一種馥韻,兩種我都好喜歡!


●後記:說是分享包,其實我一次就可以吃完一包耶XD

昨兒本來只想挖個兩口嚐嚐,剩的就移到乾淨的瓶子繼續冷凍,結果換容器中間又忍不住邊換邊吃,一整包就這樣沒了,噗!


美濃宋媽媽客家手工製品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4號之2
電話:02-2895-5420
傳真:02-2892-1735

相關資訊

美濃宋媽媽客家手工製品
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