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圖拉德義式廚房是位在天母的家庭式義式餐館,現在也推出了義大利麵醬包。夏日炎炎不想出門,就在家裡輕鬆開伙吧!

這次試吃的義大利麵醬共有波隆那肉醬奶油蛋汁兩味,這兩種口味都可以說是義大利麵的經典口味呀~


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醬 $85
食1.jpg

麵醬用鋁箔袋密封,還附了一個很像外帶義大利麵的塑料盒,但是沒有附上是否可以微波或耐熱的說明耶?可以把麵醬倒在盒子裡丟微波嗎?

而且這盒子不會造成宅配的體積負擔嗎?這樣不如做一個四方的合身紙盒或是塑料盒,更適合宅配或團購通路~


食2.jpg

食3.jpg

背後附上了成分與食用說明,如果可以打印上製造日期就更完善了。


食4.jpg

初試原味,所以選擇了隔水加熱的方法,倒出的麵醬沒有太過不自然的黏稠感,湯汁略水,份量不少。


食5.jpg

撒上粗黑胡椒粒就可以上桌囉!


食6.jpg

這款肉醬走的是清爽風,和細麵十分搭配~

肉末和湯汁都很多,吃得出新鮮的肉香和蕃茄的自然酸甜,不油不膩的口味相當細緻。


奶油蛋汁義大利麵醬 $65
食7.jpg

食8.jpg

食9.jpg

奶油蛋汁醬的湯汁也是一整個多,跟我熟知略帶濃稠感的奶油蛋汁不太一樣。


食10.jpg

食11.jpg

不若坊間的重奶味,這醬汁是奶味與蛋香並重
雖然是非常清爽的奶油蛋汁,嚐來卻格外清新,有吃再多也不膩的感覺~

只是一般的蛋奶醬,是下了蛋黃後即要關火拌勻,吃起來豐腴度才夠,而這樣的醬似乎不太適合二次回熱:蛋汁會太熟。所以吃的時候,我發現醬汁裡飄著若干細細的蛋花耶,噗!

雖然覺得怪怪的,但還是很好吃啦~我很喜歡這種不一昧加一堆鮮奶油來豐潤口味的奶油蛋汁


●後記:若說是即食醬汁,倒不如說是快速醬底,湯汁保留了相當程度的水份,直接食用雖然口味細緻,但麵條巴不太住湯汁。

如果能與麵同煮,稍微收汁,再自行加點配料,想必會更加豐富融合~總言之,是需要花點小工夫的好醬底!


圖拉德義式廚房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84號
電話:02-2834-3139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
     17:30~21:00

相關資訊

圖拉德義式廚房 (萬事ok生活市集)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