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乍看以為是現在很夯的奶凍捲,一口咬下,原來是蛋糕、麻糬和幕斯的層層堆疊,好美味呀



食1.jpg

弟弟ㄟ送來的三條蛋糕都是同樣的外盒,盒側都沒有標示口味,所以我就照著順序吃囉:P


巧克力焦糖肉桂蘋果冰心捲 $240

食2.jpg

食3.jpg

賣相令人食指大動!不過


弟弟ㄟ也沒有給我蛋糕刀耶 所以我只好用公司的萬用菜刀料理它了



食4.jpg

雖然口味標示和配備的準備有缺失,但不得不說,這蛋糕吃起來還真不錯~!

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很清香,口感柔軟濕潤,是戚風蛋糕的口感,而非較乾口的海綿蛋糕;QQ的麻糬略有厚度,挺有存在感,還吃得到米香。

中間的肉桂蘋果慕斯則化口不滑膩,肉桂味淡淡的,口感輕盈,甜度也不高,好吃耶!


戀戀相思冰心捲 $240
食7.jpg

食8.jpg

這一款則是香草戚風包著麻糬和紅豆慕斯,軟綿綿的香草戚風正中我的紅心,紅豆慕斯的乳香特別清爽,同樣不甜膩,吃完之後又忍不住多切了一塊



布朗尼 $230
食5.jpg

這樣一大條厚實的布朗尼只要$230,真的不貴



食6.jpg

使用發酵奶油製作,入口沒有一般布朗尼的重油感,那股清爽頗讓人驚喜~

蛋糕體看起來很密實,吃起來卻鬆實恰好,十分濕潤,搭上濃郁的巧克力,整體吃起來不會太厚重,又能夠享受濃濃的巧克力香甜,雖然蜜核桃加得不多,仍然是上乘之作!


●後記:Didier的蛋糕口味實在,價格平易近人,c/p值相當高!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~

只是,如果能再注意一些小細節就更完美了吶:)


Didier幸福菓子
訂購電話:0933-804-209

傳真:02-25
68-2229

相關資訊


Didier幸福菓子 (賣家部落格)

Didier幸福菓子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