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飯菜舖子這名字聽起來有種樸實的古味,賣的是熟食,店家有張照片挾著一塊滷色迷人的大牛腩,看得肚子都餓了!

收到了店家寄來三個品項,有我好想吃的牛腩、烤腿排和鹹豬肉~


香烤無骨雞腿 $200
食1.jpg

是的,我沒打錯您沒看錯,這一包2入的腿排就要$200
@ @

飯菜舖子的商品寄出時已是熟食,並真空包裝,連袋隔水加熱或取出微波、電鍋蒸熱即可食用。


食2.jpg

單片雞排不小塊,飽含湯汁,還散佈著一些醃料。


食3.jpg

食4.jpg

食5.jpg

醬香醃漬得相當入味,肉質柔軟有彈性,有一股燒烤的香氣,連雞皮都不油且香,單吃也不會太鹹,配上附的泰式酸辣醬更加爽口!

這雞腿排真的不錯吃,我稀哩呼嚕就吃個精光,回頭整理照片時,才查了一下價錢,噗!一片要$100耶,居然被我兩口併三口就吃光光了~

熱第一片的時候我問(偽)老大要不要吃一口?他說不要。現在後悔了吧!我看你隨便咬一口都值20元啊~(我不曉得他怎麼忍得住?一加熱,整屋子都是燒烤的味道耶,香噴噴!)

簡單來說,這是個美味好吃又方便,但價格實在不親民的雞腿排
…(遠目)


邱媽媽鹹豬肉 $190
食6.jpg

比起腿排,這鹹豬肉的價格就正常多了XD


食7.jpg

鹹豬肉都片好了,退冰擺盤就可以加熱囉:)


食8.jpg

加熱過後,三層肉的脂肪部分轉為透明,吃起來肥而不膩,是連我都敢吃的肥肉~

肉質甜美多汁,蒜香和黑胡椒的香氣很飽滿、不過嗆,好吃!


砂鍋牛腩 $145
食9.jpg

最超值的就屬這份牛腩了~


食10.jpg

好好吃的牛腩~

光是牛腩肉就有十多塊把我的中杯湯碗裝得滿滿,肉質Q而不乾柴,肉香濃郁、柔軟入味,好吃!


食11.jpg

湯汁單嚐鹹度略高,味道也濃,有濃縮湯的感覺。若要喝湯,可以
酌量加水稀釋;若要加料,我看煮到2包麵+2包金針菇都ok~

這天只隨性丟了一包金針菇和一包蒟蒻麵下去,湯汁還剩一堆,超浪費的~留到下一餐繼續加料!

另,不喜吃太油的朋友,可以趁還沒有完全解凍時,取出湯汁裡的牛油塊,我是有留一點點增香,不油不膩剛剛好~


●後記:飯菜舖子的東西都好好吃,回熱即可食用,相當方便,如果把價格也考慮進去,其中砂鍋牛腩味道好、肉塊多,湯汁濃度夠,c/p值很高,大推呀!


飯菜舖子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45號

電話:04-2512-1998

相關資訊

飯菜舖子 (樂天市場)

飯菜舖子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