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陸陸續續吃過了幾家這種蛋皮火腿三明治,才發現這簡單的小玩意要做得好吃,還真不容易~


食1.jpg

收到牛奶瓶寄來的試吃品,附上DM一紙。


食2.jpg

除了店家4種口味的夾心三明治,還有布丁、奶酪各一顆。只是這樣的盒裝是不是有些欠考慮?完全沒有固定的東西 (塞點報紙也好啊),布丁都翻車了,焦糖液全往下滲,嗚嗚


我覺得試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,對於廠商有由小見大的效果,從廠商連絡的細節、提供的品項、配送的品質考慮、包裝,就能感受廠商的細心與否。

而細心的程度,不能因為客人訂購的商品數量多寡而有所差別。

因為我是試吃,收了商品就會有交代,但如果我是一般消費者,打開箱子看到這個情形,可能就會在心裡大打折扣、不再回購了吧?


招牌三明治 $25
食3.jpg

食4.jpg

食5.jpg

比洪瑞珍的三明治大上一點,單價也多了一點~


食7.jpg

食8.jpg

夾料鋪得很滿,上下兩層抹的是沙拉醬,中間是鮮奶油,沙拉醬有一股果酸香,吐司冷吃也蠻軟Q的,整體口味略為偏甜。


起司三明治 $25
食9.jpg

食10.jpg

size和招牌相同,抹醬的果酸香更明顯一點。

晚了一天吃,冷吃吐司略乾,微波10秒之後一整個柔軟濕潤起來,質地又細又好吃!前一天的招牌應該也要如法炮製的~


食6.jpg

另一個抹醬系列的三明治,size就比較一般,跟招牌一比大小立見。


巧克力三明治 $18
食11.jpg

食12.jpg

抹醬很滿,巧克力醬略甜,冷吃情況下,吐司比上兩款乾硬很多。


花生三明治 $18
食13.jpg

食14.jpg

花生醬香氣十足、不會太油,質地濃得化不開,加熱之後口感一樣三級跳。


焦糖烤布丁 $30
食16.jpg

以單價$30來說,size小了些~


食17.jpg

食18.jpg

布丁上方蛋皮略硬,下方口感綿嫩,蛋香清爽,走重奶味路線,焦糖的焦香不太明顯,但糖香很不錯,不知不覺就嗑完一整個:P


醇鮮奶酪 $30
食19.jpg

食20.jpg

口感太扎實了點,鮮奶油也重了些,但是有一股很討喜的甜香,說不出來是什麼?


●後記:夾心吐司算是價格平實的商品種類,通常有新店家,合購網都會出現嚐鮮潮,但要真正一砲而紅,口味、運送品質還是最終的決定點。

這家的三明治口味還不錯,但不適合冷吃,強烈建議加熱食用,柔軟程度完全不同~


牛奶瓶手作烘焙坊
地址:台中市忠明南路431號
電話:0938-651-071

相關資訊

牛奶瓶手作烘焙坊 (店家部落格)

牛奶瓶手作烘焙坊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