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艾葛蛋捲算是千層蛋糕的變化型,將蛋皮以「捲」的方式營造出層次,喜歡千層蛋糕的人,一定也會喜歡艾葛蛋捲!

說真的,聽到艾葛 (EGG) 蛋捲這個名字,我一直把它想成是喜年來蛋捲那種蛋捲,上了官網看,才知道是完全不同的東西,真有意思 (茶):P


食1.jpg

艾葛的包裹上還貼著交待黑貓大哥善待這包裹的貼紙,很貼心:)


食2.jpg

又是一封手寫信,這年頭真的很少人手寫信了,害我現在連接到廠商的手寫信都會亂感動一陣~

艾葛的手寫信也好可愛喔!


食3.jpg

設計風格相當搶眼的蛋糕盒~


覆盆子千層蛋捲 $380
食4.jpg

食5.jpg

食6.jpg

食7.jpg

蛋皮、鮮奶油、果醬,還有杏仁角粒~


食8.jpg

我好喜歡艾葛的蛋皮,色澤金黃蛋香足有一點鹹鹹的口感厚實帶Q,厚呷!

鮮奶油細緻滑潤,乳味濃郁,口感很飽滿,但不是那種油脂感非常重的,而且搭著杏仁角和酸甜的覆盆子果醬,不太顯膩,我完全沒有想掀開來刮掉,不知不覺全部吃光光~


綜合布蕾蛋捲8入 $320
食9.jpg

食10.jpg

一打開我驚呼:會不會太可愛啊!

好迷你的小蛋捲喔!


食11.jpg

還放了兩層,是不同口味的小蛋捲~


食12.jpg

這麼小!我一邊拍一邊好可愛、好可愛的叫不停,噗~


原味布蕾蛋捲
食13.jpg

食14.jpg

好像食玩,忍不住再叫一聲好可愛


一樣好吃的鹹蛋皮裹著一塊日式布蕾,完全退冰下食用,布蕾綿密奶味重,而且這款杏仁角鮮奶油抹得少,卻讓整體吃起來更圓潤豐滿,正中我的喜好,超好吃!


巧克力布蕾蛋捲
食15.jpg

食16.jpg

巧克力布蕾的巧克力味有濃,看起來像巧克力塊,口感卻相當濕潤綿密,不過感覺是小朋友喜歡的那種甜甜巧克力味,雖然也是好吃,但在原味之後吃,就沒有那麼令我驚豔~


●後記:艾葛的蛋皮真的很美味,鹹鹹香香吃不膩,內餡則口味飽滿、口感滑潤扎實,賣相也無可挑剔,這個~真的會紅啊!


不過我要說有個小烏龍,就是艾葛給我的綜合布蕾蛋捲
…裡面口味貼紙完全貼反了~

分給同事吃,結果想吃原味的通通吃到巧克力、想吃巧克力的通通吃到原味,哈哈!但還是獲得大家的好評就是



艾葛蛋捲狂人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17鄰三塊厝4號

電話:03-450-8764
傳真:03-450-8742

相關資訊

艾葛蛋捲狂人 (官網)

艾葛蛋捲狂人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