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

「能量活力霜」,我想光聽名字,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,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?究竟可以用來擦什麼?


圖2.jpg

廠商標示的用途是肌膚保養經絡推拿穴道按摩,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「肌膚保養」這一項~

價格則是落差不小,盒上標示$800據說是外銷價,國內購買原價$470,網路價有下殺,團購量夠的話,還可以繼續下殺到$228之譜。


圖3.jpg

圖4.jpg

草本成分的能量活力霜,一打開有一股香茅、薄荷的香味,就是那種有點像中藥膏的味道,不過聞起來很清新,我蠻喜歡這個味道的:P


圖5.jpg

圖6.jpg

廠商說「可以舒緩蚊蟲叮咬」,我很想找機會試試看,偏偏這陣子沒遇上蚊蟲叮咬,索性就在燥熱時當涼膚霜用:P

活力霜的質地有一點凍狀,很好推開,清爽不黏膩。抹在皮膚上的感覺很清涼,但是又不會太刺激,清涼的效果可以持續好一陣子~

這款鎮定肌膚的效果真的挺不錯,只是我搞不太懂廠商所寫的「減少細紋」這一個功能,意思是說可以途在臉上嗎?可是我有一晚塗了手,還沒乾就不小心去摸臉,涼到我差點掉眼淚啊!


易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中樂村保生街49號
訂購電話:0988-211-619

相關資訊

易辰生化科技 (官網)

能量活力霜 (愛合購,商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