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驚覺自己真的寫了不少甜點文呢!甜點是會讓人覺得幸福的東西啊~我深深這樣覺得。

Gift甜點是由兩個七年級女生創立的工作室,對烹飪喜而優則以此為業,目前共有起司布蕾派巧克慕德派2種口味,都是$390巧克慕德派的核桃口味則是$420


食1.jpg

食2.jpg

店家寄了綜合口味給我,但是可可粉實在不適合跟別的東西一起配送,都沾在起司布蕾派上了,嗚嗚~


起司布蕾派7.5吋 $390
食3.jpg

派皮與內餡的比例大約是1:2,吃過許多派類產品,我覺得這樣的比例剛剛好。


食4.jpg

Gift甜點的派皮是自製的,而非現成的冷凍派皮,吃起來質感略鬆且不油膩,有點像壓得稍實的蛋糕,蠻特別的!


食5.jpg

使用鮮乳製作,乳酪的味道帶一點酸,甜度非常的低,走清爽路線,口感卻實實在在是布蕾,相當綿密,吃起來濃郁又不過膩,很順口。


巧克慕德派(核桃口味)7.5吋 $420
食6.jpg

食7.jpg

食8.jpg

這內餡的味道還真是濃郁到不行!

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大約是1:1了,巧克力的甘苦加上咖啡的苦,形成一種深遂的味道;裡頭的蜜核桃不少,且香脆有聲,不耐甜的朋友一定很愛這款,完全是大人的口味啊~


●後記:他們家的甜點倒不是那種還未入口,就香氣迷人的甜點,但低糖清爽、口感綿密濃郁,頗為耐吃


ギフトGift甜點
訂購電話:0953-020-017

相關資訊

ギフトGift甜點 (店家部落格)

ギフトGift甜點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