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吳寶春師傅的米釀荔香麵包打響名號後,荔枝乾成了最近最夯的麵包食材。不只是荔枝乾,我覺得近來勇於嘗試新食材的麵包師傅也變多了,不知道大家有這種感覺嗎?

哈肯舖的米釀荔香要等上個把月,就讓這次試吃的窩在家麵包的荔香麵包,提前替我揭開酒釀荔枝乾入麵包的神秘面紗吧!


荔香麵包650g $280
食1.jpg

雖然店家相當有誠意的親送過來,不過只用現成的袋子裝
實在陽春了些@"@


食2.jpg

食3.jpg

一拿出來,酒香撲鼻


新家沒有麵包刀,我用小菜刀硬來,切的時候難免手壓刀擠,才發現這麵包彈性真不錯耶!用力壓下去會整個彈回來~


食4.jpg

沒有回烤過直接食用,組織相當濕潤,不是外來的水氣那種感覺,而是來自麵包本身飽滿的含水度,吃起來彈牙又有嚼勁,愈嚼愈有味~

麵包本體有濃濃的麥香,酒香則淡淡的,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那麼重,不喝酒的人也很好接受。裡頭夾著不少核桃和荔枝乾,酒釀荔枝乾的口感有點像桂圓乾,但香氣沒有桂圓乾那麼強烈,我覺得是很優雅的韻味呢!


本來我吃歐式麵包都會回烤過,這次的荔香麵包,切了幾片帶到公司,本來也是打算直接食用個幾口再拿去烤,比較兩者的口感。沒想到吃著很順口,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~"~

嗯,直接吃就很好吃喔!


窩在家麵包

訂購電話:0921-043-701

相關資訊

窩在家麵包 (店家部落格)

窩在家麵包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