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回到職場的第一天,同時也恢復上班族的歡樂下午茶時光~趕文件的時候,最適合來點煞嘴點心啦


這家千層酥一共有4種口味:杏仁肉桂蜂蜜芝麻紅椒起士魚香,店家寄給我的是將甜、鹹分開裝成2袋的綜合包。


食1.jpg

食5.jpg

售價是單口味每包$70,不過找不到份量的標示,我秤了秤,2包含袋都大約130g重。


紅椒起士千層酥
食2.jpg

鹹鹹的起司、少許芝麻,加上椒香十足、微帶辣度的紅椒粉,風味相當好~


魚香千層酥
食3.jpg

食4.jpg

一入口,一股很有個性的鹹味就衝上來~


鹹香的千層酥夾層是鹹魚泥,不是中式的那股鹹魚味兒,而是有點像鯷魚醬之類的那種魚味,完全不腥,很香。

一開始吃覺得鹹度略高,但還不到口渴的程度,再吃就愈覺順口,喜歡重口味的人值得嚐試的一款!


蜂蜜芝麻千層酥
食6.jpg

食7.jpg

雖然是甜口味,卻不會太甜。

少許糖蜜裹覆在鬆口的千層酥外便已足夠,蜂蜜的甜香讓奶油香氣更加清爽不膩口,是相當討喜的一款。


杏仁肉桂千層酥
食8.jpg

肉桂夾在麵糰內烘烤,分布得很均勻,搭配少許的糖衣和杏仁角,甜香淡雅,非常適合當茶點。


這家的杏仁酥,不論甜鹹,質感很輕,基底口感都相當鬆酥。

全賴它層層分明的層次,每一層都好薄,堆疊出鬆化輕盈的口感香口卻完全沒有油膩感,很令人驚豔吶~


街角51烘焙坊
訂購電話:03-491
-3011

相關資訊

Frances的烘焙世界 (賣家部落格)

街角51烘焙坊 (露天拍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