♠ 活動、美食、攝影邀約請mail:wing58841215@gmail.com

第一張.jpg

離開校園之後,往往最懷念的就是校園美食的滋味(咦?只有我這貪吃鬼會這樣嗎?搔頭~~),這家發財車賣的早餐陪伴了我一整個五專歲月,看看那別處吃不到的香濃鮪魚醬~此物罪惡又銷魂啊!

終於在產假的尾聲,找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日子,挖(偽)老大專程帶我回光武(現在叫北台灣科技院了似乎)回味我心心念念的發財車早餐。

起個大早開車上山,只為了吃早餐車,好high~


去程我還笑著說:算一算我唸書吃了五年,現在已經畢業六年,如果它還健在,至少也算十年老店了!(笑)


食1.jpg

好興奮,它真的還在賣!


食2.jpg

這個手寫餐牌一點也沒變,跟當年一樣眼花撩亂~


食3.jpg

食4.jpg

還多了新花樣,有學生套餐、天天特價,還跟上了當今流行的團購熱潮~噗!

本來我只想點個鮪魚火腿蛋餅稍微回憶一下當年就好,看了餐牌,馬上受誘惑加點本日套餐XD


9號套餐 $55
食5.jpg

火腿鮪魚蛋三明治+大杯紅/奶茶,原價$55,當天是週四,再扣5元~

他們的紅茶不像一般早餐店會套水太多,搞得又稀又甜,這家甜是甜,茶味不會太淡。


食6.jpg

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滑潤的鮪魚醬啊~

香濃油潤無腥味有一點甜甜的,跟當年一模一樣,好吃到不行!



食7.jpg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早餐店的三明治都不是夾小黃瓜了?

這裡的三明治還是夾小黃瓜,我超愛~

而且就算是跟大盤商進吐司,因為生意好、食材流通率高,吐司吃起來也很新鮮軟Q


火腿鮪魚蛋餅 $35
食8.jpg

再來,就是這次早餐行的目的啦~火腿鮪魚蛋餅!


食9.jpg

Q彈的蛋餅皮、半熟雞蛋、鹹鹹的火腿,再加上好多的鮪魚醬,一切都剛剛好~

不要嫌這鮪魚醬看起來稠稠的,賣相不太佳,這一味真的太久不吃會想念!


上面這些我一個人嗑光光,半口都沒有分(偽)老大,他自己點了個滿意總匯搞定自己XD

蛋餅、美奶滋、奶茶
不要問我幾多卡,這一頓超邪惡的啦~好久沒有吃這麼超過的早餐了,大滿足!


●後記:回想青春歲月吃的東西,還真是不可思議
那時候都喜歡把食物弄得看起來很糟糕XD

像這個火腿鮪魚蛋餅,我會點個2份裝一起,2份鮪魚蛋餅擠在盒子裡,拿到教室已經蛋餅皮啦、鮪魚醬啦、半熟蛋黃啦、醬油膏啦
通通你儂我儂再一起,黏乎乎的,我一點也不介意,還會吃得一滴都不剩,醬油都刮乾淨,噗~

或是點個學校餐廳的肉羹飯、咖哩飯,也要加好幾大匙甜甜的辣椒醬,整碗弄得好像胃出血吐出來的東西


但是通通很好吃喔~!(拍胸)


早餐美而美(發財車)
地址:台北市北投
區學園路2號(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~前光武工專後門)
營業時間:上午,隨學生休寒暑假

創作者介紹

食慾有驅動人生的力量

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eamu
  • 您好~我是路人
    看到您這篇文章, 今天早上特地繞去買, 結果忘了今天已經是7/1, 學生放暑假了 = =
  • 真是太悲情了,囧...= =

    Luka 於 2010/07/01 08:59 回覆

  • machico
  • 原來LUKA是光武的,難怪對你有總熟悉感 XD
  • 咩機克也讀過光武喔??!!世界真是有夠小~~

    Luka 於 2010/07/01 09:5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