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儘管涵碧樓的餐點在網上褒貶參半,前主廚跨到網路合購領域賣甜點,還是很有噱頭~而且標榜純手工、無添加、低糖配方,並使用了在地農產,完全是我的菜呀!


食1.jpg

食2.jpg

盒裝設計簡單,口味也僅以貼紙標示,雖然價格平實,但包裝質感上略為不足。


食3.jpg

店家目前販售的口味有4種:低脂優格起司日式香橙熱情沙漠蘋果蛋糕,也提供2種口味雙拼的組合。


熱情沙漠7吋 $230
食4.jpg

食5.jpg

蛋糕表面覆了一層鏡面巧克力,再灑上杏仁片、蜜核桃和葡萄乾,賣相誘人~


食6.jpg

蛋糕主體是扎實的布朗尼,甜度較一般布朗尼略減,而且完全不油,雖然因此稍微乾口了些,但和上方的巧克力醬一起入口,又有了互補作用。

很特別的地方是,那巧克力醬帶有一點像是細砂糖般沙沙的口感,在口感上營造出了層次~好濃郁又甜蜜的巧克力滋味!


日式香橙蛋糕7吋 $299
食7.jpg

整模蛋糕用保鮮膜包起來出貨,雖然不美觀,但確實完整保留了蛋糕的水份~


食9.jpg

剛從冷凍拿出來,就聞到好濃的橙果香氣:)


食10.jpg

食11.jpg

店家說是用磅蛋糕的做法,不過油脂的感覺一點也不重,吃起來口感偏鬆,看起來乾,但吃進嘴裡,一與唾液混合就化掉了,此外蛋香也很明顯。

使用古坑產的柳丁製作,大量的蜜漬橙皮略帶苦味且香氣迷人,低糖清爽的風味深受(偽)老大同事們好評,連減肥中的女同事也一口接一口,相當值得一試的滋味~


主廚工坊
地址:台中市工學一街197巷10號
電話:0972-363-508

相關資訊

主廚工坊個人烘焙工作室 (店家部落格)

主廚工坊
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