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吃完了摩北北偷渡給我的生巧克力,連文也發了,閒來無事的下午,整理月子期間堆積如山的e-mail,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有接到巧克力‧糖的試吃邀請XD

幸好品項不同,不然就囧了~

這次除了一樣包裝精美的70%生巧克力外,還有一盒6顆裝的手工巧克力,以及巧克力蛋糕。


食1.jpg

食2.jpg

不只是包裝設計精美,每顆手工巧克力也像珠寶一樣漂亮~


70%原味松露 $45
食4.jpg

黑巧克力外層包覆著一層較硬質的脆皮,再滾上細緻的可可粉。巧克力‧糖的黑巧克力都帶有一點可可的酸~


甜姐兒 $40
食5.jpg

巧克力的部分帶有一股木質清香,配上酸甜的莓果醬,清新香甜。


天涯海角 $40
食6.jpg

夾心是焦糖牛奶巧克力,還帶有一點鹽味,這是六款中最甜的,但甜得很順口~


猜不透 $45
食7.jpg

食8.jpg

帶奶味的白巧克力包著的內餡,混合了芒果的甜和百香果的酸~名字是「猜不透」,卻是熱情的南國風味啊!


開心農場 $45
食9.jpg

食10.jpg

咬開一看,我還以為是抹茶,抿一抿嘴,原來是開心果

滑潤的開心果泥散發堅果清香,上方是有一點QQ的草莓果泥,堅果一向深得我心,馬上無條件把這款列為第一名XD


女僕 $45
食11.jpg

充滿酒釀櫻桃的醉人香氣,酒氣卻不過份濃烈,這一款是大人的口味。

我在想,如果白蘭地酒釀櫻桃做的巧克力叫女僕,那威士忌做的巧克力也許可以叫主人,剛好配一對



古典瑞士蓮蛋糕6吋 $400
食12.jpg

食13.jpg

黑色亮面紙盒,襯上低調奢華的紫色緞帶,打開來是簡單樸素的布朗尼蛋糕~

6吋蛋糕16切,布朗尼蛋糕因為本身口味相當厚重,一次吃一小片,才能夠細細品嚐它的美味。


食14.jpg

食15.jpg

濃重實在的巧克力味,中間點綴著一點蜜核桃,蛋糕體並不特別濕潤油滑,卻也不乾口,呈現一種微濕且鬆化的口感,跟我以前吃的布朗尼蛋糕都不太一樣~


如果不論口感,我還是愛比利時產的巧克力多些,不過巧克力‧糖的包裝與夾心系列也堪稱內外美兼具,拿來送禮,絕對深得女孩心啊~


巧克力‧糖 bonbons de chocolat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10
號之7
電話:02-2727-6227
傳真:02-2727-2475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0:00~20:00 週日休

相關資訊

巧克力‧糖 bonbons de chocolat (官網)

巧克力‧糖 bonbons de chocolat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