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老字號乖乖無疑是陪伴許多六、七年級生成長的好朋友。記得小時候最愛吃鹹甘鹹甘的五香乖乖了,在那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美少女戰士的年紀,我就已經懂得裝乖乖討乖乖吃
啦…

這次試吃的乖乖系列產品,除了有換了新裝的五香乖乖、椰子奶油乖乖,還有新產品「乾脆點」和「空吧玉米棒」。推陳出新,才能把老招牌擦得晶亮~


乾脆點
食1.jpg

馬鈴薯製作的乾脆點有2個口味:岩燒牛&辣熱狗,包裝設計相當搶眼。


食2.jpg

食3.jpg

食4.jpg

一盒裡有8包,名字取得好貼切,乾脆點,乾乾脆脆的小點心XD


食6.jpg

食7.jpg

食8.jpg

形狀和口感都像是蓬鬆版的米果,兩種口味都不錯吃,辣熱狗比岩燒牛鹹了一點。

小包裝的設計很貼心,熱量容易計算,而且有時候只是想解解饞,不想開一大包餅乾~


空吧玉米棒
食9.jpg

小朋友喜歡的玉米棒也有2種口味,還分別請了棒球明星來代言~


玉米濃湯
食10.jpg

喔喔,代表玉米濃湯的是形象陽光、在一波又一波假球案裡全身而退的恰恰彭政閔~

(可惜他的好兄弟陳致遠淪陷了,我喜歡的球星已經很少了耶,嗚嗚嗚,現在只剩恰恰在我心中一枝獨秀了
)


食11.jpg

食12.jpg

每一枝玉米棒上都毫不吝嗇(?)的印上恰恰



食13.jpg

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像北田糙米捲,但乖乖的吃起來比較不鹹、不油膩,奶味的濃郁度也不相上下,我比較喜歡乖乖的玉米棒~


味付海苔
食14.jpg

嘟嘟是誰人我就不知道了,棒球迷請原諒我的無知Orz


食15.jpg

食16.jpg

食17.jpg

微辣香口的海苔口味不會太鹹,鬆鬆脆脆吃起來很煞嘴,乖乖這2款玉米棒真的蠻好吃的耶!


食18.jpg

說到乖乖,怎麼能少了這2味經典?

只是換了新包裝──「塗ㄚ包」的乖乖,跟我惡夢裡裡的無臉鬼長得好像喔
噗!(抖抖抖~~)


五香乖乖
食19.jpg

食20.jpg

非油炸的乖乖,不含反式脂肪~


食21.jpg

鬆化的口感鹹香的醬味,這就是數十載不變的五香乖乖,是我童年的味道啊!


奶油椰子乖乖
食22.jpg

食23.jpg

食24.jpg

甜甜椰香和著奶油香的奶油椰子乖乖,也是歷久不衰的明星商品,小時候去校外教學,一定要帶上這2款乖乖



●後記:現在的我已經鮮少吃這類包裝零食,但對於乖乖,就是有種來自童年回憶的喜愛。就算過了這麼多年,每次吃還是覺得好喜歡~



ps.現在吃乖乖,還可以參加「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 & 乖乖online」(http://www.kuai.com.tw/online/)、「空吧小聯盟」(http://www.cornbar.com.tw/) 」這2個活動
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:)


乖乖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東園路48號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006-361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~17:00

相關資訊

乖乖股份有限公司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