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雖然只是嚐個幾口的戚風、巧克力杯以及奶酪,我吃著卻有種熟悉感
回想起蛋糕、甜點還不是那麼多花樣的年代,吃進嘴裡的每一口,都是最真實的簡單滋味。


食2.jpg

原味戚風蛋糕6吋 $80
食3.jpg

食4.jpg

滿滿雞蛋清香的戚風口感極佳,濕潤蓬鬆柔軟又細緻綿密清爽,現在想起來還會吞口水~


黑岩漿蛋糕 $25
食5.jpg

家芸的戚風口感真的很迷人,如果把這個巧克力戚風烤來一大個,我一定可以馬上吃光光!


食6.jpg

加熱後,戚風底下的巧克力就爆漿了,苦味略重的巧克力醬帶有一點高純度巧克力特有的酸,相當濃厚。


鮮奶酪 $30
食7.jpg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坊間的奶酪不斷追求更加濃厚的奶味、更加綿滑的口感,亦或更多元的口味?

鮮奶、少許的鮮奶油、糖、吉利丁
其實鮮奶酪一開始真的是很單純的東西。


食8.jpg

鮮奶的芳香、少許的鮮奶油增加香濃感、適當的甜度,然後用吉利丁凝固家芸的鮮奶酪沒有什麼華麗的噱頭,簡簡單單,就是我最初所知道的那種奶酪。

我都快忘記奶酪這玩意一開始是這個滋味了,吃著竟然有點感動~@ @


蔓越莓重乳酪條 $40

食9.jpg

食10.jpg

乳酪的部分酸香清爽,蔓越莓果肉點綴得恰到好處,清新又不搶乳酪風采;底部也和一般乳酪條不一樣,用的是沙哈蛋糕混合無鹽奶油做成的,薄薄一層,入口卻能明顯的感受到它的濕潤度,讓乳酪條更加潤口。

冷凍直接食用,有點像是冰沙的口感,吃進嘴就化掉了,跟馬木蘭的乳酪蛋糕好像!是我喜歡的那一種~


家芸的產品不花巧,回歸食材最簡單的味道,口味簡單卻溫暖了我的心



家芸手工烘焙坊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中興街16號
電話:0937-450-829 / 02-2248-9615


相關資訊


家芸手工烘焙坊 (官網)

家芸手工烘焙坊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