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天氣突然熱了起來,冰品的季節又到了!有什麼比夏天來上一碗透心涼,更加暢快的事了?



杏仁Q豆腐 $95/桶
食1.jpg

紅頂杏仁豆腐販售的是1000cc桶裝的杏仁豆腐,而現在舉辦的團購試吃活動裡,也提供了360cc,碗裝的嘗鮮版。


食2.jpg

食3.jpg

不論是桶裝或碗裝,裡頭的杏仁豆腐連湯帶汁,都有用塑膠袋裝好,避免溢出。


食4.jpg

一拿出來,咦?這杏仁豆腐好像不是切塊狀的耶?


食5.jpg

咕溜咕溜軟綿綿,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質地的杏仁豆腐!


食6.jpg

看看,用湯匙撈起來是這種感覺~不會斷喔!


食7.jpg

真的超妙的,這杏仁豆腐不是一般的凍狀,吃起來滑滑幼幼綿綿,完全不用咀嚼,是稍微用力一含就化掉的口感@ @

豆腐本身杏仁味濃郁而自然,感覺像在吃稍微凝固的港式杏仁糊,而且沒添加什麼甜度。配合的糖水則相當甜,同時帶著淡淡的杏仁香,吃完了豆腐,糖水還剩好多~


●後記: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杏仁豆腐,實在猜不出來是用什麼凝固的?

杏仁的味道自然濃郁不刺鼻,相當純然實在,不過這太具特色的口感,在家裡評價兩極,能接受的覺得好吃,不能接受的覺得完全吃不慣~


紅頂杏仁Q豆腐
訂購電話:0982-295-295
傳真:06-204-1675

相關資訊

台南紅頂杏仁Q豆腐
(店家部落格)

紅頂杏仁Q豆腐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