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濃郁的乳酪、微苦的可可、新鮮的雞蛋、咖啡香與些微的酒香,加上極為濕潤的口感,這絕對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裡,數一數二的美物啊!


手工提拉米蘇5吋 $350
食1.jpg

食2.jpg

提拉米蘇上方鋪了一層厚厚的可可粉,經過運送還是保持完好~


食3.jpg

Honey媽咪的提拉米蘇,完全不添加澱粉。就連夾層的蛋糕,都是用蛋白打發烘焙而成的~

冷凍直接食用,在嘴裡慢慢溶化,有一點綿綿冰的感覺,可可粉的微苦、乳酪與蛋香調和的濃郁細滑、淡淡的咖啡香與酒香,吃起來層次分明、口味扎實卻又相當爽口!


食4.jpg

食5.jpg

完全退冰之後食用,口感更為濕潤,簡直入口即化,夾層的蛋白蛋糕飽含水份卻又十分輕盈,好像吃進一枚軟綿甜香的雲朵一樣~好幸福的滋味!


●後記:好好吃的提拉米蘇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(好老梗,可是真的有這種fu!)

Honey媽的提拉米蘇目前只有在露天拍賣販售,價格乍看並不親切,但是吃了一口之後,愉悅的味蕾會告訴你:真的確有其值呀!


Honey媽咪‧私的廚房
訂購電話:06-276-0316 / 0926-105-568

相關資訊

Honey媽咪‧私的廚房 (賣家部落格)

Honey媽咪‧私的廚房 (露天拍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