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1.jpg

一年多的食物拍照經驗,除了練就我一手挾麵一手拍照的技能,現在還進步到一手餵奶一手拍照呀 娃兒,來跟世界say Hi!


對於母乳或配方奶,我沒有太多想法,大家都說最重要的初乳有喝到就好了。
不過孕期間攝取的相關資訊裡,大家都提倡母乳的好處,所以一開始我也不作他想,直接餵起了全母乳。


圖2.jpg

娃兒出生後在醫院的五天,只有手術後第2天的凌晨,實在爬不起床,才請嬰兒室給他吃了一回配方奶,其餘憑著一股執念,過完2~3小時往返一次嬰兒室的親餵

事實上這種肌膚相親,對於激發媽媽的母性、娃兒的依賴感真的很有幫助,但是回到家後,娃兒開始吃得有些紊亂;又因為後來多少可以擠一些母乳,於是實驗瓶餵,沒想到更是整個打亂習慣親餵的他

然後我就不停的不是在餵奶,就是在擠奶,有時候還左手餵奶、右手吃飯。幸運的話他睡得稍微久一點,我可以偷個空去擦澡。
而且現在出乳量還不會太多,加上他瓶餵不慣,常常熱了又倒掉,而且我還沒有自己拍嗝成功過,一整個非常挫折


圖3.jpg


就是這個樣子,要補瓶餵還死不吸,昨晚好不容易餵了20cc,馬上吐給妳看天使臉孔的小惡魔啊~~~(抓頭~~~)


大前天還給我來個吃30分鐘、睡30分鐘循環4次的馬拉松折磨
rz

娘家媽媽說:高怪(台)啊,跟妳小時候一樣難養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