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

已經到了最後階段,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陣痛的感覺究竟是


人家說陣痛收縮的時候會很痛,妳一定會知道。

所以我一直在想,究竟是我對痛覺的理解比較寬,還是根本到這個階段還沒陣痛收縮過?子宮你故障了嗎



不過子宮下降的幅度很明顯,我就這樣從企鵝變成了半梨形的袋鼠。攬鏡自照時,深深覺得一個人的身形可以變形成這樣,還真是不可思議


胸悶的情形改善了,可是皮繃肉脹讓晚上愈來愈難睡,差不多4小時就會醒來,接著再睡2小時就睡不著了,閉眼掙扎也沒有用。


或許是一開始沒有求子的心態,對於整個孕期,我都不是很享受「有孕在身」這回事,只有默默的接受無止境的不適感、對自己的不確定感,還有對未來的徬徨感。

電視上演的那種對肚皮說話的肉麻戲碼,鐵血的我也演不出來
Orz 這小孩會不會在肚裡就覺得缺少關愛啊?


婆婆拿了一本佛經給(偽)老大,讓他每晚睡前唸一唸給我 (的肚皮) 聽,唸心安的。米滋跟著在旁邊發呆,常常還沒唸完,我跟米滋都聽到睡著了XD

不過我漸漸蠻享受這件事的,畢竟孕婦真的是需要很多很多愛的生
物啊。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