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

昨天突然好想大啖生魚片


向公司告了假,在家待產的第一天,以為會悶到發慌,心情卻意外的平靜。

一樣六點起了床就睡不著,吃了維他命,喝了一點甜甜的雜糧飲,烤了一片吐司,寫完可能是住院前最後一篇試吃文。或許是氣溫有點高,腦勺微微的暈著。

把(偽)老大餵飽送出門,看了一下電視,沖澡洗臉刷牙 (8個月前後彎腰盥洗變得很困難,所以都直接簡單淋浴),牙齦輕刷也流血的情形持續好久了,猛灌牛奶兼吃魚也沒見起色,隨它去吧!

陽台吹進有陽光氣味的風,終於有可以靜下心來整理心緒的感覺。


圖2.jpg

不知不覺渡過了九個多月的孕期。

想當初唸書的時候,我還說過如果小孩哭鬧不休,我會想把他放在鐵板上,滋~這類的話。而這個像小孩的人現在要生小孩了,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搶玩具?

雖然(偽)老大說看我照顧他和照顧狗,覺得我母性很強,可是我覺得,小孩完全是不同的生物啊
Orz

又想起林森北路擺攤的詭異神棍,除了說我26歲會結婚,還說我命裡有一子。我當時哼了哼鼻子,說我沒有想過生小孩。


旅行回來的那週,異常頭暈,沒有感冒,可是整天就是天旋地轉,連簡單的文字工作都無法集中精神,我很好強,撐了快2週才被抓去看醫生。

很奇怪,醫生說有喜的那一瞬間,我沒有害怕,還覺得有點說不上來,微微的欣喜。出了問診室,(偽)老大問我醫生怎麼說?我還得忍住笑,不想讓他高興得太早。


事後想想,我不知道小老大報到的那段時間,正積極的上我的韻律課、出國亂吃兼跑跳,回來又非人減肥了幾天,他還是悠哉舒爽的長大,可能真的跟定我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