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好久沒有吃軟糖了!記得小時候最愛柑仔店賣的酒瓶糖,還有拆賣的QQ熊軟糖,媽媽說會蛀牙齒也不怕~


QC聰明軟糖 $200
食1.jpg

食2.jpg

食3.jpg

雖然標榜無添加、含維生素C,但糖就是糖,適量甜甜嘴就好了:)


食4.jpg

打開來是小包包裝,每包裡頭有2個軟糖,真方便,不怕吃太多~


食5.jpg

每包裡的字母、數字和口味都是隨機的,我亂開一通,完全拼不出自己要的字,噗!←連軟糖字母都不會玩,有夠魯鈍的大人 

一共有六種口味,但我找不到黑醋栗 (黑棗)應該是紫色的吧我猜(?),可是開到的都是櫻桃


食6.jpg


食7.jpg

食8.jpg

食9.jpg

雖然是五顏六色的軟糖,但都是用天然香料和色素,比一般不知道加了什麼去染色的糖果安心許多。

口感就是我們習慣的果膠軟糖那種Q軟,忍不住多嗑了幾顆回憶童年 裡頭除了櫻桃和檸檬我不特別喜歡,其他比較不常吃到的蘋果、柳橙和西洋梨口味我都蠻喜歡,大概是新鮮感吧~


●後記:家裡有小朋友的,不妨開個幾包與他玩遊戲,找出他認識的字母、排出他認識的字,好吃又好玩:P

對小朋友來說,激發好奇心與參與玩樂就是學習的泉源呀!


ACE QC聰明軟糖
[製造地] 比利時

[進口商]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8樓之2
服務專線:02-2748-6688

相關資訊

宜果國際 (官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