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同樣是做優格、優酪乳,比起市面上一些廣告打得兇的大廠牌,雪比的知名度比較不高。不過在試吃雪比優格之前,我就常買雪比的無糖優酪乳,以成分、口味、售價來說,雪比的產品都相當實在


培芽豆漿 $80
食1.jpg

食2.jpg

食3.jpg

培芽豆漿就是俗稱的發芽豆漿,多了一道讓黃豆發芽的程序。日本有研究說,這樣會讓活化黃豆的酵素、增生維生素,並讓其養份更好消化~


食4.jpg

食5.jpg

其實發芽豆漿用喝的倒是分不出太大差異,這款喝起來口感很清順微甜順口,加熱後還有豆膜~

雖然我還是鐘愛濃到不行的名記豆漿,但雪比的豆漿也是自然好物,而且加了寡糖,喝完腸胃蠕動的感覺蠻明顯


優質酸奶酪(原味)4入 $120
食6.jpg

優質酸奶酪100g(芒果)4入 $120
食9.jpg

優格有原味芒果草莓三種口味,這次收到了其中2種。


食7.jpg

食8.jpg

打開看得見一點離水狀態,是活菌存在的證明~通通吃下去營養才完整喔!


食14.jpg

因為加了寡糖和果糖,對愛酸的我來說,原味的酸甜剛剛好,不過雪比的優格還是比市售的再酸一些,那種酸自然、不刺喉,我好喜歡!


食10.jpg

芒果口味的果醬是直接加在優格底部的,膠質呈現稀稀水水的自然狀態,還看得到一點果肉纖維。

不過果醬整個是以甜味為主軸,跟原味優格攪在一起吃,對我來說太甜了~倒是很適合給小朋友吃的口味:P


優質酸奶酪120g(3入) $120
食11.jpg

另一種120g的優格是3入裝的,果醬另附。


食12.jpg

食13.jpg

連果醬也有清楚標示喔!而且添加的也是異麥芽寡糖~


食15.jpg

食16.jpg

果醬同樣只有莓果的甜,完全不酸,還給得很大器,整包加下去我又甜到舌頭啦

除非真的很怕酸,不然雪比的優格真的單吃就很棒!(他的無糖優酪乳更酸,我更愛,噗~) 或者就試試其他口味吧,反正價格都是一樣的



IgG優兒酪(原味)3入 $100
食17.jpg

食18.jpg

食19.jpg

食20.jpg

這款附了吸管,看來是要用喝的~


食21.jpg

這款添加了乳鐵蛋白,包裝看起來就是要給小朋友食用,我還以為會最甜
結果不會!

濃稠帶水的口感像市售加味優格,可是口感很清爽,化口之後舌上不會殘留黏稠感,酸度還是有,但是因為口味比較奶,就覺得不會太酸,反而有一股濃濃的乳甜味,好好喝喔!


●後記:雪比系列的產品也有在超市通路上架,拿起成分與他牌比一比,真的就是不添加哩哩摳摳的東西來增加口感、保存期限。

愛酸的人可以試試他們的無糖優酪乳,記得100ml才40大卡,比無糖豆漿熱量還要低,加點水果醋就是解饞又好吃的下午茶甜點~而這次試吃到的產品也都不錯,口味上適合不愛太酸的優格愛好者

雖然不是知名品牌、沒有光鮮亮麗的廣告,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默默良心耕耘的廠商
讓我們一起來用健康又美味的方式,養一肚子好菌吧!


隆昌食品
地址:台北縣土城市中 央路一段365巷14號
電話:02-8969-7222


相關資訊

隆昌食品 (官網)

雪比優格吧 (愛合購,商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