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Paste系列抹醬是福汎公司的新產品,其實大家對福汎的口味並不陌生,他們的奶酥醬大罐、平價,味道也不錯,一直廣受早餐店採用:)

這回試吃的paste焙司特系列,算是健康取向的升級版,講求無人工添加物人工色素防腐劑農藥殘留抗氧化劑,並且是低甜度配方


食2.jpg

包裹裡除了抹醬、DM和一些哩哩摳摳,還附上一支竹製抹刀。

這個系列有高鈣芝麻香酥 純奶酥椰香奶酥巧克力4種口味,大罐都是$209,但因內容物的關係,重量上略有差異。


巧克力485g $209

食3.jpg

食4.jpg

食5.jpg

產品資訊、保存方式標示得相當詳細


食6.jpg

食7.jpg

巧克力抹起來比較濃,但不會很難抹開,巧克力味道蠻濃郁,甜度比市售巧克力抹醬略低,雖然還是走甜蜜蜜的大眾口味,但吃起來不怎麼油,加進熱牛奶應該也是一種享受~


高鈣芝麻香酥395g $209
食8.jpg

另外3種口味是20g小包裝,不知道有沒有在販賣?我覺得這樣使用起來也挺方便的:P

小歸小,打印在包裝上的產品成分、熱量可沒漏掉,20g是131大卡,我用了2次才用光。


食9.jpg

食10.jpg

食11.jpg

上面這樣大器抹下去,還用不到10g呢!

芝麻口味是4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,黑芝麻用得重磨得細,抹的時候覺得濃到有一點難抹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沙,整個又香又滑順,甜度也適中


純奶酥375g $209
食12.jpg

食13.jpg

奶酥也讓我有一點驚豔,好濃好奶好酥沙!

奶香十分濃郁,沒有很人工的植物奶精味,也不會太甜,不須烤過也有酥酥沙沙的口感,直接抹就很好吃耶~


椰香奶酥425g $209
食14.jpg

食15.jpg

而椰香口味的質地比較濕油,椰香不會過分濃郁,吃起來沒有看起來油膩,倒是比較潤口。


●後記:焙司特系列抹醬有種種原料上的把關保証,吃起來安心許多,價格也沒有比市售抹醬貴。

而且
除了比較不油、甜膩以外,用料大方味道濃郁,相對的用量就省,大片的吐司大概抹個10g就夠,照這樣算起來,這一大罐真是實惠滿意吶!


Paste焙司特抹醬
[福汎企業製作]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
正路279巷15號
電話:06-233-0736
傳真:06-233-0742

相關資訊

福汎企業 (官網)

paste焙司特抹醬 (賣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