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這家可可庫奇只有在合購網上販售,只賣生巧克力這一項產品。評價一直不錯,也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,這會兒等到主購開團,趕緊跟著下單:)


手工日式生巧克力110g $140
食1.jpg

食2.jpg

食3.jpg

食4.jpg

一盒約莫110g,共有21塊,層層包裝感覺很用心。

拿開膠紙,發現經過宅配,巧克力的狀況還保持得相當完美,讓買的人心情大好呢


食5.jpg

生巧克力質地介於軟質與硬質巧克力之間。

講求入口即化,所以水分的含量與加入的材料,都大大影響生巧克力的口感、保存期限,也因為須要冷藏,保存期限較一般巧克力短,它就是比一般巧克力嬌貴~



食6.jpg

可可庫奇的生巧克力,混合比利時58%、70%兩種苦甜巧克力(註)、法國鮮奶油和台灣本地的鮮奶,吃起來化口細緻,而那種細緻並不是油脂那種滑膩。

這巧克力不偏苦不酸澀甜度適宜,喜歡黑巧克力的人應該也能輕易接受~整個就是很順口,一口一個剛剛好,極為耐吃!不會像costco的松露巧克力,雖然平價許多,但油脂的絲滑感和甜度,讓我一顆必須分2、3口慢慢品嚐,否則容易膩



●後記:隔天手邊剛好有吐司,奢侈的放了3顆在吐司上拿去烤,烤完之後再抹開。

喔喔!沒有市售巧克力醬的甜膩,抹在吐司上的巧克力,味道
當清爽柔潤又很有存在感~完全沒被我的全麥胚芽吐司搶味耶



可可庫奇
訂購電話:0928-170-707

相關資訊

可可庫奇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
(註)比利時巧克力

為了維持比利時生產巧克力的品質,雖然歐盟2003年制訂的法律,已允許生產巧克力時,可加入植物油,但比利時巧克力業者卻堅持比利時生產的巧克力不得含植物油,同時在製作過程上,也必須依據遠比其他國家更嚴格的規定。

根據比利時產製巧克力的歷史記載,早在1884年,比利時對巧克力產品的含量及成分就有嚴格規定,1924年更在法律上,明確標示出黑巧克力應具有的成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