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原本以為自己不喜歡乾口的餅乾類食品,但在一次又一次吃到用心美味的手工餅乾後發現,原來自己只是不喜歡市售餅乾那多糖、多鹽、多油、多人工添加物的餅乾味兒啊~


食1.jpg

食2.jpg

一早接到包裹,還想說奇怪,一盒餅乾怎麼這麼大箱?

原來店家在大大的盒子裡塞了好多東西保護餅乾,好用心啊



綜合餅乾300g(自選6種) $130
食3.jpg

食4.jpg

盒子邊緣用膠帶密封,盒裡也放了乾燥劑防止餅乾受潮,雖然擺放得比較亂一點,餅乾倒也都形狀完好~


抹茶杏仁奶酥
食5.jpg

鮮艷的抹茶綠色好像在說:吃我吃我XD

一口咬下就驚喜,這款餅乾是我近期吃過的餅乾裡,抹茶味最濃郁的吧?用料實在的抹茶甘苦表現極優,搭配杏仁角的清香極淡的奶香,口感鬆鬆的卻很輕盈、不油膩,好吃!


伯爵紅茶
食6.jpg

然後是看起來很普通,卻是本日第一名的伯爵紅茶~

原本以為是常見的茶香和奶油香,沒想到奶油香並不明顯,而是有一股清爽的乳甜香,當鬆化又不乾澀的餅乾在嘴裡化開時,簡直就像喝著一杯濃郁自然香甜的英式奶茶一樣~超級好吃啊!


蔓越莓酥餅
食7.jpg

這款的風味也不錯,奶油香比較重,並加了雞蛋,口感上就比較西式傳統。

特別的是,這蔓越莓乾有稍微切碎,讓果實酸香均勻的分布在餅乾裡,所以吃起來並不會直接的覺得酸,我想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品嚐看看:)


招牌黑ㄋㄟㄋㄟ
食8.jpg

雖然名字很害羞,但我喜歡巧克力,加上是招牌,當然要試一下

秉醇的餅乾都是口感比較輕、比較酥化但不油膩的的,而這款則更硬酥些巧克力香十分濃口,甜度和巧克力的濃郁微苦有很好的平衡,還夾雜了一些巧克力豆增加口感~


義式堅果
食9.jpg

不加油脂慢火烘烤而成的義式脆餅,肯定是大鋼牙的最愛!

組織扎實硬口,除了麵粉原始的風味些微的蛋香外,就是堅果的香氣了,裡頭有杏仁夏威夷豆杏仁,還有比較少見直接加在餅乾裡的榛果粒

這款義式脆餅比以前吃過的雷斯理更加清淡、低糖,整個就是非常簡單,卻值得細探滋味的一品


義式巧克力堅果
食10.jpg

食11.jpg

巧克力口味的餅乾體加了一點黑糖,呈現較深的紅褐色,和略為軟質的巧克力豆一起咀嚼,風味很獨特,我不知道黑糖和巧克力原來是好朋友耶!


●後記:
很奇怪的是,平常吃餅乾,我都習慣配點什麼喝的,吃秉醇的餅乾卻是一口接一口,常常忘了喝水。這家餅乾除了低糖清爽,好像也不太乾口耶?

好風味來自於選用好材料,又如店家所說的:用做給自己孩子吃的心情,所以特別用心。而每種口味材料比例上的搭配,都可以從小處見到小巧思,讓看起來簡單的餅乾吃進嘴裡,立刻覺得與別不同~

再說,這樣的用心與用料,價格通通是300g/$130,就連外面賣得硬是比其他餅乾略貴的義式脆餅也不例外!真的值得一試~


秉醇烘焙坊

訂購電話:0981-378-187
傳真:06-257-3669

相關資訊


秉醇烘焙坊 (賣家部落格)


秉醇烘焙坊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