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
之前吃過aiko塞給我的嘉味九層塔水餃,對那特別的滋味回味不已,所以這次嘉味辦綜合口味試吃,想都不想,趕緊報名!


綜合水餃 50顆/包 $170
食1.jpg

金、紅雙色的外包裝真是喜氣又大方~


食2.jpg

食3.jpg

食4.jpg

算起來一顆水餃25g,是不小的size。


食5.jpg

嘉味的水餃包法很特別,不是元寶形的,2邊收口有點往內折,像迷你版的菜肉大餛飩,看起來餡料立體飽滿~


我很不會煮水餃 (怕不熟所以老是煮過頭),嘉味水餃在包裝上有附上煮食的方法,我就照表操課試試看吧!



食6.jpg

鍋子注足讓水餃自由游泳的水,滾後丟餃,輕輕攪動一下。


食7.jpg

大滾後轉中火加蓋慢煮6分鐘


食8.jpg

喔喔!成功了~粒粒飽滿沒有破耶!

內餡的顏色也微微透出,好可口的樣子:)


高麗菜水餃
食9.jpg

皮厚Q餡的菜與肉大約1:1,是嘉味水餃的特色,基本款的高麗菜水餃也很多汁菜葉甜,原味就好吃。


玉米水餃
食10.jpg

甜美的玉米水餃大人小孩都喜歡,咀嚼時玉米「波」出的甜美,讓人覺得不需要沾醬油來破壞它~


九層塔水餃
食11.jpg

之前吃過的九層塔水餃依然是重口味的好味道,而且這次餃皮煮得好成功,Q到不行,感覺更好吃了


辣燒泡菜水餃
食12.jpg

新研發的泡菜水餃也被我吃到了!

鮮甜的大白菜酸味清爽,剁細了仍然保有一點脆口,很夠味又不會偏甜偏鹹,加上略帶後勁的微微辣度,是很飽滿又爽口的滋味呀~好好吃!


韭菜水餃
食13.jpg

韭菜水餃的韭菜選得好,韭香四溢纖維又嫩,和豬肉搭配起來,強烈又不互相搶味,很有加乘的效果~


●後記:嘉味的水餃真的好好吃,略厚但Q勁十足的餃皮十分過癮,肉餡雖然不是我愛的高瘦肉比例,卻做到多汁又不油膩,嚐來只覺鮮美。

與豬肉搭配的選料也優,該鮮的鮮該甜的甜,也沒有口感不佳的纖維,品管頗佳!而且全部口味都是50顆/$170,用心看得見、又沒賣得特別貴,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呀~


嘉味水餃

訂購電話:03-339-1309 / 0934-130-904
服務時間:10:30~17:00
桃園市、中壢市、台南縣自取地點:按我

相關資訊

嘉味水餃 (官網)

嘉味水餃 (愛合購,商家直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