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這是一個大男孩為曾經心儀的女孩研發的蛋奶素乳酪蛋糕,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,我卻在手工製作的扎實感裡,感受到一股熱忱與情意



食1.jpg

食2.jpg

食3.jpg

酪月的蛋糕有原味咖啡巧克力三種口味,一模6吋,通通$250


店家送來的試吃品為6吋8切,原味與巧克力各半~


招牌原味乳酪蛋糕 $250
食4.jpg

食5.jpg

食6.jpg

顏色略偏蛋黃那樣較深的澄黃,蛋糕體沒有添加麵粉,看起來很綿實,餅乾底也很薄~


食7.jpg

是乳酪的比例特別高嗎?加上蛋香,吃起來特別綿口扎實又濃郁,甜度也很適中,帶著一點清爽的酸。

奶油似乎加得極少,抿在嘴裡不油滑膩口,餅乾底略濕而帶微微鹹味,跟蛋糕體口感很有一致性,好「乳酪」的乳酪蛋糕啊~合著一杯無糖紅茶,小口小口細細品嚐,真是不錯!


經典巧克力乳酪蛋糕 $250
食8.jpg


蛋糕體表面很美很細緻,感覺是灑了可可粉,我摸了摸,卻不掉粉耶?


食9.jpg

食10.jpg

蛋糕體混到了一點餅乾底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堅果之類的XD


食11.jpg

食12.jpg

吃在嘴裡那種綿口的程度,就好像吃融得比較慢、比較不冰的巧克力冰淇淋~

這款添加了肉桂粉,氣味不是很凸出直接,而是讓整體口味提升了一點耐人尋味的香。一入口覺得巧克力味道很濃郁,細嚐又覺得除了巧克力之外,還有點什麼?

嚴格說起來,這款的巧克力雖濃,但好像也沒有到帶苦味的程度,甜度卻和原味差不多,2款都很耐吃


●後記:酪月的乳酪蛋糕口味和口感都屬於扎實型,卻又不油滑不甜膩:)

此外,畢竟它是蛋糕不是派,對於蛋糕的餅乾底,我沒有濕潤或硬酥的特別喜好,只覺得這樣帶濕潤的薄薄一層,倒也和蛋糕體的綿相當搭配,且有適時轉換味覺得作用
整體而言,是極為耐吃的乳酪蛋糕呢!


酪月的烘焙小屋
訂購電話:0912-834-765


相關資訊


酪月的烘焙小屋
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
酪月的烘焙小屋
(yahoo拍賣)


酪月的烘焙小屋
(露天拍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