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一早收到金口福親送的4盒試吃,正好拿來配中餐。一入口,乖乖不得了~怎麼會這麼好吃!


食1.jpg

4盒都包緊緊,沒有油漉漉~店家提醒我:通通不用再回溫,冰涼涼的吃就可以:)


煙燻百頁豆腐 $50
食2.jpg

食3.jpg

好大一盒只要$50並附上一包胡椒鹽。



食4.jpg


食5.jpg

顏色滷得很美,整盒沒有一片破損

百頁口感剛剛好,緊實又軟綿口彈牙,燻製得很香、很入味、鹹度適中,當零嘴吃也不會太鹹,單吃就很好吃了,胡椒鹽完全派不上用場!


紹興醉豬腳 $150
食6.jpg

食7.jpg

我很怕肥肉也不愛酒味,原本看到這盒醉豬腳,心裡還暗暗叫苦



食8.jpg

食9.jpg

沒想到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


為什麼這豬腳可以做得跟醉雞一樣,只留膠質不留一滴油? 而且完全沒有豬臭味,酒氣也不惱人,只有酒香而不嗆,不僅是皮和膠質,連瘦肉的部分都好Q,整個彈牙到不行!

還貼心的去了骨,每一片都能直接大口吃,第一次吃豬腳吃得這麼開心、這麼沒有負擔呀



醉雞 $230
食17.jpg  

食11.jpg

醉雞則附了一包清雞汁。


食12.jpg

食13.jpg

聽人家說,做得好的醉雞,骨頭要紅而不見血,就是這樣嗎?

雞皮和雞肉色澤鮮嫩,處理得相當乾淨,吃過豬腳之後,對這盒醉雞也期待了起來



食14.jpg

食15.jpg

粉紅色的雞腿肉質緊實彈牙又Q又嫩,淡淡的酒香和肉凍讓口感好清爽! 而不只是雞腿肉多汁鮮嫩



食16.jpg

胸肉也帶汁而嫩口~金口福的醉雞,厲害過好多喜宴和合菜呀!


燻雞 $230
食17.jpg

食18.jpg

食19.jpg

醉雞和甘蔗燻雞都是腿+胸+少許背大約半隻的量(我覺得有超過,因為比我在早市買的大盒多了),裝到盒子都鼓起來


食20.jpg

雞皮燻得美極啦!看起來也沒有皺皺或乾巴



食21.jpg

這款比較油口,但是像食在土雞肉那種流沙般爽口的油脂,會在咀嚼時慢慢融化,香極了;燻雞嚐來不只嫩口而已,肉質也是有彈性的,介於一般醉雞和甘蔗雞的口感,卻滿是爽口的煙燻味


令我驚訝的是這燻雞,竟然也有少許的肉凍耶,超好吃!


●後記:我原本就很愛吃雞肉和百頁豆腐,20年老店金口福的產品真是讓我驚豔到不行,用的是仿土雞,
肉厚、新鮮,加上處理的功夫沒得挑剔

雞肉的部分不油膩爽口骨頭也少,雞肉處理得乾淨衛生看得見,因為東西很實在,相對的我覺得價
格也很平實,不會花了200多元,吃到的是頂呱呱那種小春雞,或是早市那種骨多肉少、斤斤計較,肉質雖嫩,卻也油滋滋的雞肉。


豬腳也是讓我驚豔的一品,完全沒有豬臭味,而且完全不油膩,他的酒香讓不愛酒味的我也能接受。除了口味,片好的無骨豬腳可以直接大口吃,每一口都實在,不用啃到滿手汁液~

百頁更是超值,約莫2大條百頁的份量,燻製入味、切片平整的送到手上,只要50元…我吃完擺盤的份量,又分同事吃了一些,還夠再分成4份給貪吃鬼們啊!


阿母,今年過節來加菜吧
…我還想吃!


金口福醉雞燻雞專賣店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62巷8號
電話:02-2658-3617 / 0939-936-691(陳小姐)
傳真:02-2658-7099

相關資訊

金口福醉雞燻雞專賣店 (官網)

金口福醉雞燻雞專賣店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